继续是自己和自己的Double:)

Continues to own and the Double :)

攝影師:
bujidubabi
上載:
2012-04-21
標籤:
lc-a splitzer
相機:
Lomo LC-A+ (Lomography 線上商店 有售)
菲林:
Agfa CT Precisa 100 (35mm)
城市:
Beijing
國家/地區:
China
相簿:
LC-A+ 《Green feeling》

4 個留言

  1. saviorjosh
    saviorjosh ·

    这卷重曝拍得真棒!奇怪为什么我用Precisa从来出不来绿色调?:)

  2. bujidubabi
    bujidubabi ·

    @saviorjosh 谢谢先:) 我个人感觉这个绿色应该是冲洗过程的问题,因为以前冲过几回,不是这种绿,那颜色我个人感觉比这绿好看,就是我G-Shock手表那个相册里,那个全是CT负冲的效果。颜色饱和度高,清晰度高,艳丽的不夸张。 但是剩下的负冲就全是这绿色。 这是我的个人感觉,但是还真不敢说就是冲洗的问题。

  3. saviorjosh
    saviorjosh ·

    嗯,冲洗扫瞄都有可能。手表那卷跟这卷看上去完全不像同一款胶卷拍出来的。问题是,现在很少有胶卷偏绿,大部分都偏蓝,或者红。以前我用富士Provia 100F, Sensia 200和Velvia 50都会出绿色调,现在也都变成蓝色调,而且非常之蓝。我很怀念绿色。

  4. bujidubabi
    bujidubabi ·

    @saviorjosh 是吧 那卷和这卷怎么看都不像一个卷。不行你在当地找一家不太靠谱的冲洗店试试看。哈哈 因为北京Lomography联系这家冲洗店的水平是忽高忽低,太没谱。所以我觉得还是冲洗的问题!

More photos by bujidubab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