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moHome 新功能 — 自製電子明信片!

在情人節前夕, Lomography 再度推出全新的功能 — 電子明信片 !話不多說,趕緊往下看吧!

按此觀看原文 | Click here to read the original

雖然留言版的功能受到大家熱烈的迴響,但是我們了解在有些時候,你會想和朋友們說些悄悄話、分享有趣的笑話,或是談論一些不方便公開顯示在 LomoHome 上的私事。

諸如此類的心聲, Lomogrpahy 全都收到了!所以我們再度推出全新的功能 — 電子明信片!

這項有趣的功能,讓你可以在線上選擇自己拍的照片,製成電子明信片,再 email 給你的朋友、家人、情人。當然,如果你願意,甚至還可以寄給你的情敵。只要簡單幾個步驟,你就能夠享受操作的樂趣!

1. 登入你的 LomoHome (還不是會員嗎? 現在就開始打造自己的 LomoHome 吧!
2. 選一張你想和朋友們分享的照片。
3. 點選照片右上方的 “send as photomail” 。
4. 輸入收件人的電子郵件信箱。

輕輕鬆鬆四個步驟,現在就開始製作你自己的電子明信片吧!

P.S. 噓…… 最後再偷偷和你分享一個超級好消息:所有收到你所寄出明信片的朋友們,會在信裡頭看到一組網址。如果他們還不是 Lomography 的會員,只要點了該網址,並完成註冊,除了新會員原有的 10 Piggies 之外,還會額外再獲得 2 Piggies ,而且你自己也會收到一些 Piggies 作為獎勵。這消息超棒對吧!現在就用電子明信片和你的朋友分享吧!

written by cruzron on 2011-02-11 in #news #diy #lomohome #mail #photo #new #lomography #postcard #valentines #email #photomail

更多有趣的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