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中彩虹眷村 (Taichung ,Rainbow Military Community)

1

你一定看過天上的彩虹,但你一定不能錯過彩虹眷村。

位在台中嶺東科技大學後方的干城六村,原本就像全台各地的眷村一樣,一直到有一位伯伯,他拿起了畫筆,一筆一畫的改造了這個原本老舊的社區。

將原本該是土泥色的牆塊,漆上了充滿童趣的人物,踏著彩虹走道進入彩虹的國度,要小心喔!!

即便是路邊的小磚塊,也看得見伯伯的用心,平凡的素人卻創造出最不思議的彩虹國度。

真的很難相信,這些色彩出自老伯伯之手,我相信他一定是擁有相當開朗的性情,才能完成如此彩色的童話世界,那樣的童心未泯,那樣的生命熱忱,你感受到了嗎?!

★ 交通資訊:
台中市南屯區春安路五十六巷 (在台中嶺東科技大學旁)

written by lovely0328 on 2010-09-28 in #places #location #lc-a # #select-type-of-location #

一個留言

  1. singleelderly
    singleelderly ·

    很漂亮的地方,你的照片也很漂亮啊!

更多有趣的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