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中東海 - 鯊魚墳場 ( Shark Cemetery, Taichung )

來到台中東海商圈附近,發現原來除了東海夜市之外,竟還有這種奇景,有一群擱淺在這片雜草中鯊魚群等待救援。

來到鯊魚墳場,會發現一群鯊魚瞪大著眼,無力揮動魚鰭的鯊魚群,散落在這片雜草中….

除了鯊魚,墮落的天使也陷入其中。

閃閃的淚光 努力的揮動魚鰭,試圖找出海的方向, BOBO 沒看過那麼大的鯊魚,嚇的皮皮挫!虧我把你穿的跟流氓一樣!有點哀傷,擱淺的鯊魚群們,遨遊到海洋吧!位在台中東海漁村正對面,長滿雜草的空地,有一群鯊魚群等待救援。

「交通資訊」

大眾運輸:
從台中火車站出發,可搭乘巨業客運:83.88.103.106.146.147,票價約40元。東海大學站下車,左轉是夜市,右轉是藝術街的路口,右轉之後左手邊就有一大片的空地長滿雜草,也就是東海漁村舊址附近。

自行開車:
往中港路東海、藝術街的方向,就是左轉是夜市,右轉是藝術街的路口,右轉之後左手邊就有一大片的空地長滿雜草,也就是東海漁村舊址附近。

written by lovely0328 on 2010-09-06 in #places #location #lc-a # #select-type-of-location # #

更多有趣的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