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國曼谷Damnoen Saduak 水上市場 (Damnoen Saduak Floating Market, Thailand)

你有試過一邊享受美食,一邊選購紀念品,一邊遊船河的樂趣嗎? 從前,泰國曼谷Damnoen Saduak 水上市場是一個當地人販賣食物及新鮮蔬果的地方。現在,它已經是個必遊旅遊景點。 旅遊書上說,曼谷有好幾個地方都有仿Damnoen Saduak 的水上市場湧現。今天,水上市場的顧客是遊客多於本地人了。

按此觀看原文 | Click here to read the original

你有試過一邊享受美食,一邊選購紀念品,一邊遊船河的樂趣嗎? 從前,泰國曼谷Damnoen Saduak 水上市場是一個當地人販賣食物及新鮮蔬果的地方。現在,它已經是個必遊旅遊景點。旅遊書上說,曼谷有好幾個地方都有仿Damnoen Saduak 的水上市場湧現。今天,水上市場的顧客是遊客多於本地人了。

Damnoen Saduak 是泰國最有名的水上市場。坐落在曼谷向西 101 公里的拉差汶里 (Ratchaburi) 省份,從曼谷到這裡只需僅僅 2 個小時車程。每天都有成千上萬的旅客爭相地到 Damnoen Saduak 體驗一下當地人的生活文化色彩。

從泰式零食到早餐、水果、帽子、 T 裇、蔬菜、衣服、玩具等等,您都可以在船上買得到。尤其是新鮮的水果和蔬菜,品質與價格比曼谷的要好上一大截!

船上所售賣的紀念品卻要比曼谷的來得貴。無論如何,在船上享受美食和選購紀念品的時刻,確實是個難得又美好的經驗。

網址: http://www.1stopbangkok.com/central_thailand/floating_market/

written by eva_eva on 2010-08-30 in #places #shopping #market #leisure #bangkok #location #fisheye-2

更多有趣的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