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moChrome 系列和 Redscale 紅調負片】拍下獨一無二的櫻花世界

櫻花是日本春天的象徵!日本團隊以 LomoChrome 系列和 Redscale 紅調負片拍下獨一無二的櫻花世界,一起欣賞!

這次使用的底片


讓我們先使用 LomoChrome Purple 拍攝櫻花景色吧!

LomoChrome Purple 下的櫻花

LomoChrome Purple ISO 100–400 35mm 紫調負片舊配方
LomoChrome Purple ISO 100–400 35mm 紫調負片新配方

是不是很漂亮呢?櫻花的白色保持原色,但背景中的綠色卻變成紫色,形成美麗的對比。

與其他 LomoChrome 特效底片一樣,戲劇性的色彩變化使你的拍攝對象脫穎而出。

Redscale 下的櫻花

接下來是 Redscale 底片!

LomoChrome Turquoise 下的櫻花

拍攝時會變成藍色!

顏色會因 LomoChrome 的 ISO 感光度而改變

最後會介紹一下 LomoChrome 底片可變的 ISO 感光度。

LomoChrome 底片的獨特之處是它能夠在 ISO 100 和 400 之間拍攝。 意味著當在曝光過度或曝光不足的情況下拍攝時,顏色會發生變化。你亦不必告訴沖掃店在拍攝照片期間曾更改了 ISO 感光度。

LomoChrome Purple ISO 100–400 35mm 紫調負片新配方 ISO100→200→400

當以 ISO 100 拍攝時,顏色會感覺更明亮一些。 相反,在 ISO 400 下,粉紅調會變得更深。 ISO 100 的曝光量比 ISO 400 的多,所以色彩更淡,氣氛也更柔和。


想嘗試拍攝 LomoChrome 底片系列及 Redscale 紅調負片嗎?

  • LomoChrome Purple ISO 100–400 35mm 紫調負片新配方 購買連結
  • LomoChrome Turquoise ISO 100-400 110 藍調特效菲新配方 購買連結
  • Redscale XR 紅調負片 購買連結

written by kota_97 on 2023-04-26 in #places #tutorials

相關產品

Lomo LC-A+

Lomo LC-A+

承襲自 Lomo LC-A 正宗血統的 Lomo LC-A+,同樣配搭 Minitar 1 鏡頭,隨時輕鬆的拍出最經典的 Lomograph。Lomo LC-A+ 就是最優質、最令人驚喜而不能預計的、堅固耐用的、可放於口袋中的、成像色彩鮮活及以令人隨拍上癮而聞名的相機。除此之外,Lomo LC-A+更増加了多重曝光功能,拓寬至 ISO 1600 和使用快門線的可能性!

未有留言

更多有趣的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