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moChrome Purple 紫調底片新配方】 攝影愛好者 HughLin 的第一印象

攝影愛好者兼 LomoAmigo HughLin 測試了我們 新配方 LomoChrome Purple 紫調底片 ! 一起來看看他對這卷新配方底片的第一印象。

Photos by HUGHLIN

Hello HughLin!歡迎來到 Lomography 網路雜誌,向我們的讀者介紹一下自己吧!

大家好,我叫 HughLin,我現在是一名獨立攝影師,因為我喜歡拍攝除了工作之外的一切事物。

可以和我們分享一下你使用 LomoChrome Purple 紫調負片 Pétillant 新配方 的拍攝體驗嗎?

拍攝前我先看看了這卷底片的資料,對這卷底片的特點有了一些初步的了解。 拍攝開始之前,我已經預設了我想拍的題材:海,天空,花,還有一些空靈或神秘感的人像照片。

Photos by HUGHLIN

LomoChrome 底片對我的吸引力往往在於它們的創造力和獨特性。 在創作攝影題材時候,這卷底片可以拍攝到其他一般底片無法達到的效果,這種效果也無法通過後製所達到。

Photos by HUGHLIN

在是次的照片中你最喜歡那張照片? 能告訴我們喜歡的原因嗎?

我其實非常喜歡這張照片。 這個地方要是用普通的彩色負片拍出來,效果就不夠驚艷,也沒什麼感覺。 但是使用 LomoChrome Purple 紫調負片 Pétillant 新配方 ,對我來說,這讓照片有一種空靈神秘的氣氛。 我被這種氛圍迷住了,所以這張是我這次拍攝中最愛。

Photos by HUGHLIN

請用三個詞語形容這卷 LomoChrome Purple 紫調負片 Pétillant 新配方

驚喜,興奮,迷離。

Photos by HUGHLIN

請給予一些提議予想使用 LomoChrome Purple 紫調負片 Pétillant 新配方 的攝影新手!

大膽想像,隨心創作,在不同場合嘗試不同 ISO 拍攝。 可以的話親自沖掃底片以更好的控制成品。

Photos by HUGHLIN

你覺得 LomoChrome Purple 紫調負片 Pétillant 新配方 與舊配方的有何不同?

新配方令人驚艷,顏色更豐富更奪目,對比度也不錯。 個人感覺強烈陽光下拍攝人像照片呈現出來的效果比舊配方明顯好很多。


想欣賞 HughLin 的更多作品,請關注他的 LomoHome 以及 個人網站 吧!

written by gavintang on 2023-04-13 in #gear #news

LomoChrome Purple Film 100-400 35mm

嘗試以最迷幻的負片拍攝,讓你的照片滿載紫調細節!重新調配的紫色負片可在不同的感光度 ISO 100-400 下,展現濃郁的紫調。 ISO 100 下可得到柔和的紫色, 而ISO 400 下則可得到亮麗的紫藍色,立即你的照片染上迷人紫調吧!

未有留言

更多有趣的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