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moChrome Purple 紫調底片新配方】美國攝影師 JP Calma 的全新體驗!

這次我們邀請美國攝影師 JP Calma ,試拍這卷 LomoChrome Purple 35mm 紫調負片-Pétillant 新配方 ,並在 Lomography 網路雜誌分享拍攝體驗及感受。

Photos by JP Calma

Hello JP! 請介紹一下自己吧!

我叫 JP,來自 Bay Area 的美國攝影師。我從 2019 年年中開始拍攝底片,並拍了很多街頭、人像照片,偶爾也拍攝一些老爺車。

請分享一下這次的拍攝經歷吧!

我真的很喜歡新配方 LomoChrome Purple 底片。當你知道這卷底片的顏色變化後,你就可以好好利用它!

你有嘗試以不同的 ISO 拍攝嗎?

我以 ISO 320 拍攝,並稍微過度曝光一點。

拍攝對象的衣服顏色和自然環境的有著很好的對比!這是提前計劃好的嗎?

只有場景是好好計劃的,我們選擇了一個有很多樹木和草地的地方,效果非常好。

Photo by JP Calma

請挑選一張你最喜歡的新配方 LomoChrome Purple 照片及原因吧!

我最喜歡這幾張照片。

Photos by JP Calma

能用三個詞語來總結對 LomoChrome Purple 的感受嗎?

有趣,愉快,當然還有紫色!

對初次使用 LomoChrome Purple 的朋友有什麼建議?

盡情享受吧。這是一種新的體驗。嘗試以不同的 ISO 拍攝,看看顏色有什麼不同!


歡迎到 JP 的 Instagram 欣賞更多!

written by eloffreno on 2023-04-04 in #gear

未有留言

更多有趣的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