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ana Baby 110 底片相機】西班牙攝影師 Carla Dief 110 相機初體驗

西班牙攝影師 Carla Dief 曾在我們的網路雜誌分享測試 Lomography 的藝術鏡頭以及使用 35mm 相機拍攝時尚和旅行照片的使用心得。這次將分享對 Diana Baby 110 相機LomoChrome Metropolis 110 冷色調負片 的第一印象。

© Carla Dief

使用 Diana Baby 110 相機的體驗如何?

我對這部相機非常好!它很細小也很輕。我覺得很可愛,很喜歡它!

有沒有引起過路人的好奇心呢?

沒有!但卻引起了我家人的注意呢,我父親喜歡它!

© Carla Dief

Diana 相機系列以它的夢幻柔和 Lo-Fi 效果而聞名,你喜歡嗎?

100% 喜歡!

© Carla Dief

對從沒有使用過 110 底片的朋友如何描述它的特點?

110 底片能體驗完整的、100% 的底片美學。

© Carla Dief

你認為拍攝 110 底片最理想的條件是什麼?

在一個陽光明媚的日子拍攝!這種底片格式非常適合遠足時拍攝。

© Carla Dief

喜歡 Carla 的作品請到她的 Youtube ChannelInstagram個人網站 欣賞更多!

written by melissaperitore on 2023-03-28 in #gear

Lomography Diana Baby 110

這部 Diana Baby 110 菲林相機雖然細小,但擁有強大的功能,可以體驗 110 格式的精彩世界。

未有留言

更多有趣的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