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mography 400 彩色負片 & Potsdam Kino 黑白底片】 攝影師 Cokoif 將拍攝底片和衝浪結合,享受雙重樂趣

西班牙攝影師 Cokoif 分享他到海岸的衝浪照片,讓我們驚訝的是,他在衝浪的同時也不忘帶上底片相機,使用 Lomography 400 彩色負片 以及 Potsdam Kino 黑白底片 拍攝瘋狂的衝浪時刻!一起來欣賞他的照片及了解他更多攝影心得!

© Cokoif | Lomography 400 彩色負片

Hello Coko ! 歡迎來到 Lomography 網路雜誌,請介紹一下自己吧!

你好! 我是來自西班牙的攝影師,住在靠近海邊的 Conil de la Frontera 。 我是一名攝影師,現在舉辦 It's Only Water 的攝影計劃,並在提供滑板和水上攝影服務的工作室裏工作。

© Cokoif | Lomography 400 彩色負片

你是什​​麼時候開始攝影的?

當初我開始拍攝是因為我的好朋友送了我一台 Canon AE-1 底片相機,而時至今日它仍然是我最喜歡的相機之一。 之後我便自學了一切關於攝影的技巧以及愛上了水中攝影!我覺得拍攝和沖掃底片的過程都很浪漫,所以幾年來我只是專注於在拍攝底片。

© Cokoif | Potsdam Kino 黑白底片

這輯作品背後的拍攝故事

這個系列是在我家鄉附近拍攝的,在 Conil de la Frontera 一個美麗的海濱小鎮上拍攝。我和朋友到訪這裏享受假期,他在這裏一邊製作長板,一邊享受衝浪。

© Cokoif | Potsdam Kino 黑白底片

使用的鏡頭

我第一次使用 Minolta 35DL weathermatic 拍攝,感覺有點奇怪,因為我不習慣使用自動對焦的底片相機。

音樂、攝影與衝浪

我在拍攝時會聽着 Moses Sumney 的專輯 「Aromanticism」。

請分享你對 Potsdam Kino 黑白底片 以及 Lomography 400 彩色負片 的使用感受!

這是我第一次使用 Lomography 的底片,我發現我真的很喜歡它們呈現出來的效果! Potsdam Kino 黑白底片的恰到好處的灰度令我非常喜歡!而彩色負片則可以幫我平衡白天的陽光,呈現到明亮的色彩。

© Cokoif |Lomography 400 彩色負片

你在拍攝底片時有遇過甚麼挑戰嗎?

我面臨的挑戰大概是盡量不要陷入厭倦,繼續保持對衝浪和攝影的熱情。

拍攝水中攝影照片的理想條件是什麼?

我喜歡在天氣好的時候潛進水裏拍攝陽光照射下水面的瞬間。

© Cokoif |Lomography 400 彩色負片

未來的拍攝計劃

我們現正推廣 itsonlywater 計劃,我們會到不同目的地旅行,結合水上攝影和衝浪體驗,並以照片形式記錄下來。可以到我們的 Instagram 了解更多!

© Cokoif | Potsdam Kino 黑白底片

如果有興趣了解更多有關水上攝影的心得,歡迎到 Coko 的 Instagram 了解更多!

written by melissaperitore on 2023-03-30 in #gear #people

Lomography Potsdam Kino B&W 35 mm

這卷黑白電影菲林將生活中最有意義的時刻定格在優雅的黑白灰色調中。

未有留言

更多有趣的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