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moChrome Purple 紫調底片新配方】 泰國攝影師 Piyarad Taduk 重新詮釋紫調下的景色

泰國攝影師 Piyarad Taduk ( Hera Photography ) 以 新配方 LomoChrome Purple 紫調底片 重新詮釋風景和人像攝影, 這款獨特的紫色底片非常適合拍攝風景和人像攝影,一起讓我們獲得更多紫色靈感!

© Piyarad Taduk

Hello Piyarad Taduk!歡迎來到 Lomography 網路雜誌!請和讀者介紹一下自己吧!

Hello, 我叫 Piyarad Taduk ( Nho ). 我是來自清邁的自由攝影師。

你從何時接觸攝影呢?

我從大學一年級就已經接觸攝影。 起初,我是跟隨當時朋友之間的潮流而買了一台底片相機。 就我個人而言,我以前用數位相機拍過照片但底片攝影令我感受到前所未有的攝影體驗,所以我用了很長時間去摸索拍攝底片的技巧。

© Piyarad Taduk

相比其他的底片,你覺得這個 新配方 LomoChrome Purple 紫調底片 如何?

新配方 LomoChrome Purple 紫調底片與其他彩色底片擁有完全不同的攝影效果。新配方 LomoChrome Purple 紫調底片 呈現出來獨特的紫調顏色,令一切事物都變到截然不同。

© Piyarad Taduk

拍攝這輯作品的概念

拍攝這輯照片的時候是接近傍晚,柔和的光線照射下來,加上我覺得逆光照片往往有種電影的氛圍感。然後我叫模特兒戴上滑雪帽,從而營造出冬天的氛圍和傍晚温柔的陽光。

© Piyarad Taduk

最喜歡的照片

我認為是這一張在傍晚光線下拍攝的照片。

對初次使用 LomoChrome Purple 的朋友有什麼建議?

這卷底片適合喜歡進行底片實驗、嘗試新事物和挑戰自我的人!請勇於拍攝這卷底片!


可以到 Piyarad Taduk 的 InstagramFacebook 欣賞更多呢。

written by aomschll on 2023-03-23 in #gear #news

LomoChrome Purple Film 100-400 35mm

嘗試以最迷幻的負片拍攝,讓你的照片滿載紫調細節!重新調配的紫色負片可在不同的感光度 ISO 100-400 下,展現濃郁的紫調。 ISO 100 下可得到柔和的紫色, 而ISO 400 下則可得到亮麗的紫藍色,立即你的照片染上迷人紫調吧!

未有留言

更多有趣的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