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ana Mini 35mm 底片相機】 攝影師 Camila Garcia 透過 Diana 的眼睛看巴黎

攝影師 Camila Garcia 帶著 Diana Mini 在巴黎散步,捕捉這座城市的美麗景色!讓我們一起來透過 Diana Mini 的引領下,一步步發現巴黎的迷人之處,重新愛上這座浪漫之都。

© Camila Garcia

Hello Camila, 歡迎來到 Lomography 網路雜誌,請向我們的讀者介紹一下自己吧!

大家好,我是 Camila Garcia,是一名自由工作的攝影師!

為什麼當初你會選擇購入 Diana Mini 呢?

當我還是青少年的時候,我已經偏愛 Lomography!之後有朋友送了 Lomography 的 Fisheye 相機給我,我便沉迷拍攝 Lomography 實驗性的相機!後來我因為我想嘗試不同顏色的閃光燈濾鏡,便購買了 Diana Mini ,發現 Diana 可以拍攝不同格式和身形真的太細小可愛了,便開始帶着她到處遊玩!

拍攝靈感

我有時會去巴黎工作,而這次我有幸再次到巴黎比賽,所以我便和男朋友在巴黎到處走走,感受巴黎風和日麗的風光,用相機捕捉那些美好的時刻。 我最喜歡的是塞納河旁的書店、大街小巷以及粉䉺色咖啡店的照片。

© Camila Garcia

喜歡拍攝的風景

天氣好的時候我更喜歡拍攝市區的景色! 而農村的風景對我而覺即使沒有陽光也是拍攝起來也是非常詩意的。 無論如何,拍攝不同景色都能發掘到新樂趣。

拍攝半片幅格式照片的原因

這次的照片我都是用半片幅格式拍攝的,這樣可以拍攝更多照片!

© Camila Garcia

未來拍攝計劃

我想拍攝一系列以藝術家為靈感的照片,拍攝不同藝術家的人像照片,加上轉換閃光燈的顏色給人一種完全不同的氛圍,將他們的藝術風格融入影像。


感謝 Camila 分享她攝影的心路歷程!想了解更多關於她的作品,請追蹤她的 Instagram

2023-03-02 #gear #people

Lomography Diana Mini & Flash Half-frame & Square Camera

這款帶有 Lo-Fi 魔力的相機採用 60 年代 Diana 相機的經典藍黑色外殼,裡面蘊含著激發我們靈感的元素。帶上 Diana Instant Square 方形即影即有相機及 Diana F+ 閃光燈,開展你的創意攝影旅程!

未有留言

更多有趣的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