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moChrome Turquoise 新配方】Lomographer @mcgloin 以特效底片將波特蘭變成充滿神秘感的城市

LomoChrome Turquoise 藍調特效底片 將你的日常照片變成充滿神秘感的畫面,今天一起欣賞 Lomographer @mcgloin 如何以這卷藍調特效底片新配方來打造全新的波特蘭。

Credits: mcgloin

波特蘭是一座小城市,擁有所有在西雅圖和舊金山等等大城市的東西。 我們有 4 間沖掃店(我在其中一間沖掃店工作 —— Pro Photo Supply ,也是其中一間 Lomography 的合作夥伴!)、多間唱片店及書店、許多賣單車的商店。很多人都都會選擇踏單車、步行或乘坐交通工具,所以你可以很容易地在波特蘭四處遊走。除此之外,波特蘭擁有大量的美食車、coffee shop 和餐廳。更有很多各式各樣的建築物、街頭藝術、博物館、畫廊和一個名為 Blue Sky 的圖書館。

在夏季,我們舉辦了 Pedalpalooza Bike Summer —— 這是一個貫穿整個夏季的單車活動。它由參與者主導,是社區的重要組成部分。我還組織了 Urban Adventure League 關於底片攝影的活動。

Credits: mcgloin

拍攝 LomoChrome 藍調特效底片是一個挑戰,因為當你首次試用這卷底片時,你不知道所有顏色的變化,令拍攝過程變得更神秘。

拍攝 LomoChrome Turquoise 讓我以全新的方式看待周圍的世界,它創造了新可能性。照片讓我大吃一驚。
Credits: mcgloin

對於 @mcgloin,他經常使用 Lomo LC-A+,並認為這是一個很好的配搭。無論走到哪裡都帶著相機,@mcgloin 都會不分晝夜使用它。

如果 LomoChrome Turquoise 在 Lomo LC-A+ 上使用(或任何底片相機),並以 ISO 400 拍攝,這樣會產生最強烈的變色效果和最濃的顏色!
[Photo:26055124,26055135,26055131,26040597,26040610,26040594]'

感謝 @mcgloin 的用心分享!請到他的 LomoHome 欣賞更多!

written by rocket_fries0036 on 2023-01-25 in #gear #culture #people #places

相關產品

Lomo LC-A+

Lomo LC-A+

承襲自 Lomo LC-A 正宗血統的 Lomo LC-A+,同樣配搭 Minitar 1 鏡頭,隨時輕鬆的拍出最經典的 Lomograph。Lomo LC-A+ 就是最優質、最令人驚喜而不能預計的、堅固耐用的、可放於口袋中的、成像色彩鮮活及以令人隨拍上癮而聞名的相機。除此之外,Lomo LC-A+更増加了多重曝光功能,拓寬至 ISO 1600 和使用快門線的可能性!

未有留言

更多有趣的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