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ana Instant Square】美國攝影師 Corey Nickols 拍下眾多名人的一刻

Corey Nickols 是一位常駐美國洛杉磯的攝影師,經常在娛樂圈內工作。 他以 Diana Instant Square 拍立得相機 拍攝了很多年,並會以它來作出更多個人化的嘗試,例如拍攝名人。我們最近有機會了解到 Corey 對 Diana Instant Square 拍立得相機的熱愛,他更會分享自己的工作故事,甚至給新晉攝影師一些建議。

Corey Nickols 拍攝 | Diana Instant Square 拍立得相機

Hi Corey! 歡迎來到 Lomography 網路雜誌,請自我介紹一下吧!

我目前居住在洛杉磯,從事專業攝影工作已有 12 年左右。我大部分職業生涯都圍繞著娛樂圈,我喜歡捕捉到專業、古怪的事情。而我的拍立得作品代表了一種好奇、喜怒無常、神秘的一面。

你使用 Diana Instant Square 拍立得相機拍攝有多久了?

自 2019 年 1 月以來,我一直在使用 Diana Instant Square 拍立得相機拍攝。

Corey Nickols 拍攝 | Diana Instant Square 拍立得相機

能介紹一下使用 Diana Instant Square 拍攝名人的過程嗎?

我喜歡用 Diana Instant Square 拍攝。 它總是能拍攝到意想不到的事。從數位世界中使用底片相機,感覺就像分享最喜歡的魔術一樣。 我總是喜歡給拍攝對象展示拍攝後的照片,除了想分享每個人在拍立得上看起來都很好看外,也希望分享「一起創造一個世界!Have fun!」的想法。所有拍攝都需要信任,向他們展示我在拍立得上拍攝的照片有助於加強這種信任,讓拍攝取得進展。

你最喜歡工作中的哪一部分?

毫無疑問,必須是與我一起工作的人 - 我的助手、製作人、客戶、技術人員,每個人都與我分享這個工作願景。他們令我的世界觀變得栩栩如生。我曾經認為我的藝術是以鏡頭創造的,但隨著年齡增長,我意識到我正在創造一個空間、一個願景、一種聲音,準確地反映和表達某人在我個人世界觀中的樣子。我看待世界的方式並不局限於我拍攝的照片或我在拍攝過程中帶出的方向。我也開始向周圍的人確認意義和價值,直接影響和塑造他們自己的個人現實和世界觀。

Corey Nickols 拍攝 | Diana Instant Square 拍立得相機

你最喜歡的 Diana Instant Square 照片是什麼? 背後有什麼故事呢?

是拍攝 2019 年冬季 TCA(Television Critic’s Association)。 這是我第一次在節日拍攝中使用 Diana Instant Square,我花了六天時間在娛樂周刊、人物雜誌和 Contour (Getty) 的工作室拍攝演員。我剛剛將我的 Instagram 切換成拍立得照片,我很好奇如何將它融入更大、更快節奏的環境中。 隨著每一天的過去,我學到了很多,也探索了很多。有時我會得到這些令人難以置信的畫面。其他時候,我會探索如何創造新想法。但我真的很喜歡這些亂七八糟的東西,因為它們讓我更了解相機,這樣我就可以反覆試驗,拍出更引人注目的照片。

是什麼讓你一次又一次做用 Diana Instant Square?

它開啟了我腦中所想的創造性,讓我開始思考和探索新的可能性。對我來說,使用 Diana 感覺就像挑戰極限。它不僅僅是傻瓜相機,而是一個科學實驗室。你可以混合各種元素並觀察效果。你可以控制對焦、快門、光圈、更換鏡頭,甚至可以將閃光燈與相機同步,所以它不僅只是一種工具,變得更像是一種關係。你對相機了解得越多,你就會越深入地了解這種關係,並開始以其他人無法理解的方式來理解它。 就像任何關係一樣。而且就像任何關係一樣,它總是值得經營的。

Corey Nickols 拍攝 | Diana Instant Square 拍立得相機

對初次使用 Diana Instant Square 的朋友有什麼建議?

這部相機是為好奇而生的,它是用來探索的!嘗試使用長時間曝光、閃光燈。嘗試一切!

對於剛開始從事攝影師的人,能分享一些建議嗎?

幾乎我認識的每一位攝影師都無法放棄照片。照片就像其他藝術形式一樣需要你全心全意投入。有時你不想拿著相機,但最終你會選擇以攝影作為創作的出口,因為它是一個與你相連、根深蒂固的空間,你可以透過它與世界分享你是誰、如何看待、思考和處理事情。 有時候生意太多,你會迷失自我;太自我,就會失去生意。 找到平衡是如此困難,卻又如此必要。

Corey Nickols 拍攝 | Diana Instant Square 拍立得相機

能分享未來的計劃嗎?

我將在 1 月份為 IMDb 拍攝辛丹斯電影節(Sundance Film Festival)。 非常興奮!

有其他事情想分享嗎?

我很感謝像 Lomography 這樣的公司,他們將好奇心和藝術視為人類重要的部分。


歡迎到 Corey 的 Instagram個人網站 欣賞更多精彩作品!

written by eloffreno on 2022-12-14 in #gear #culture #people

相關產品

Diana Instant Square

Diana Instant Square

以 Diana Instant Square 方形即影即有相機體驗不可預知之美!沒有重拍、沒有後製 —— 唯有 Diana 相機獨有的 Lo-Fi 味道,烙印在方形相紙上。還有 6 款鏡頭及多項創意配件,立即以 Diana Instant Square 感受前所未有的即影即有拍攝體驗!

未有留言

更多有趣的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