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moApparat 21mm 超廣角底片相機】與 LomoApparat 一起發揮無窮的創意

Lomography 推出了全新的 LomoApparat 21mm 超廣角底片相機 ,作為 Lomography 新加入的底片相機,這款相機配備了許多令人讚歎的功能,包括多重曝光和 B 快門長時間曝光模式,讓大家盡情發揮創意,探索底片世界的界限!

Photo Credits: Top left - Multiple exposure by Ming Lee, Top right - Multiple exposure by you.co.co, remaining photos by Lomography.

只要按下多重曝光的按鈕,即可以在不過片的情況下拍攝更多照片,將照片層疊加在一起,你可以隨意決定曝光的次數,無限次的曝光都 OK!看看一眾 Lomographer 的照片,由城市景觀、街頭攝影、人像攝影均可使用多重曝光的功能,隨意按下多重曝光的按鈕,由你去創造更多可能性!

ⓒ Lomography

B 快門長時間曝光模式指的是只要完全按下快門按鈕,快門就會保持打開狀態,鬆開按鈕快門就會關閉。按你所想保持快門打開,從而創造令人驚歎的長時間曝光效果。 你也可以將 B 快門長時間曝光模式與多重曝光功能相結合,簡單操作即可拍攝精彩照片,讓你爆發無窮攝影創意!

Photo Credits: Top right, middle left and bottom left - photos by Ming Lee. Remaining photos by Lomography.

在設計新相機時,我們致力於研發具實驗性及創造力的相機,讓拍攝底片時添加一點新意,而 LomoApparat 就是我們為激發你的創造力而開發的最新相機,立馬預購 LomoApparat 21mm 超廣角底片相機 一起來發揮你的底片創意!

written by rocket_fries0036 on 2022-11-06 in #gear #news #tutorials

相關產品

LomoApparat

LomoApparat

集合無限創意、超廣視角、簡單操作於一身 —— 擁有 21mm 超廣角鏡頭的全新 LomoApparat 35mm 菲林相機登場!

未有留言

更多有趣的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