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moApparat 21mm 超廣角底片相機】 Tipster: 如何用 LomoApparat 賦予照片新的色彩

我們每個人每天都會因應當天的感受而傾向穿上不同顏色的衣服,照片也是一樣!現在你可以為自己的照片添加不同顏色,LomoApparat 附帶的閃光燈顏色濾片可以讓你根據當下的心情感覺來選擇你的顏色!讓我們充分利用這一個隱藏但強大的功能 : 讓顏色成為我們照片中最獨特的風格!

Photos by Elisa Parrino

閃光燈濾片槽

LomoApparat 內置可伸出的閃光燈濾片槽,在 LomoApparat 的套裝中我們會附送五種可轉換的閃光燈顏色濾片。我們希望通過混合和匹配顏色來創造新的色調,為你提供更多可能性。讓我們超越單一顏色並嘗試混合兩種顏色濾片,各種顏色融合在一起,形成五顏六色、如夢幻般的漸變光線。

如何使用

要實現這種神奇的效果,很簡單!首先你要取出閃光燈濾片,將它們切成矩形或三角形,形成水平漸變或對角漸變。 然後將它們插入閃光燈濾片槽。

萬一你有點笨拙,沒能把濾片切成合適的大小,你可以用透明膠紙把它們貼在你的閃光燈前面。 現在你可以帶着你的 LomoApparat 拍照,為你的精彩時刻增添更多色彩!

Photos by Elisa Parrino

閃光燈濾片的可能性多到令你意想不到! 如果你有留下 Simple Use 拍立得底片相機 的閃光燈濾片,你也可以使用其中的顏色濾片來配對更多顏色。

如果你有色彩理論的基本概念,你就會知道基本的原色和二次色。 當兩種原色混合在一起,二次色就會出現。但請記得,所有顏色的總和等於黑色。 我們鼓勵你盡可能的去嘗試、感受顏色配搭的不同效果!

你可以自由 mix & match 濾片顏色,為眼前影像轉換不同色彩,為你的照片增添趣味!


你預購了多功能 LomoApparat 21mm 超廣角底片相機 了嗎?想要感受色彩帶給你的全新拍攝體驗就趕快前往 網路商店 預購吧!

written by eparrino on 2022-10-27 in #gear #tutorials #videos

相關產品

LomoApparat

LomoApparat

集合無限創意、超廣視角、簡單操作於一身 —— 擁有 21mm 超廣角鏡頭的全新 LomoApparat 35mm 菲林相機登場!

未有留言

更多有趣的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