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moApparat 21mm 超廣角底片相機】 讓 LomoApparat 陪伴 Ben Fraternale 記錄下他的人生大事

我們一直以來的 LomoAmigo Ben Fraternale (a.k.a. In An Instant)最近愛上了
LomoApparat ,甚至把它帶到他的單身派對和婚禮上!

Ben 最近加入了 Brooklyn Film Camera 的團隊,他試用之後告訴我們為什麼 LomoApparat 是完美的隨拍相機伴侶。

Photos by Ben Fraternale

Hello Ben! 歡迎再次來到 Lomography 網絡雜誌,你最近在忙什麼呢?

很感激再次邀請我來到網絡雜誌! 我最近加入了 Brooklyn Film Camera 公司,擔任合夥人兼創意總監,我們正朝著開設實體零售店的目標衝刺。 不僅如此,我還結婚了!

對這台 LomoApparat 21mm 超廣角底片相機的第一印象是什麼?

LomoApparat 讓我措手不及,甚至還沒拍照,我就被這台相機的外觀所吸引。 這款相機的外觀設計時髦,與眾不同的閃光燈設計提升了整體設計的時尚感。

Photos by Ben Fraternale

你對 LomoApparat 的廣角效果感覺如何?

當我凝視相機的觀景窗,我立即將自己投入到 21mm 的嶄新視野中。 21mm 相當寬,令你在拍攝時候將前景主體拉近。 這種沉浸感使拍攝更加個性化和動感(如果你使用得當的話。)我一直很喜歡 20mm 焦距,但那些鏡頭也一直有點笨重且不穩定,無法用作日常使用。 然而,在這款 LomoApparat 套裝中,其廣角鏡頭非常適合讓你攜帶使用!

你最喜歡 LomoApparat 的甚麼功能?

我覺得這台相機最好的地方是任何口袋都可以把它收納進去!其小巧易用的特點使這款相機成為我的最愛。 Lomo Sprocket Rocket 和 Fisheye 是我的常見伴侶,主要是因為任何地方我都可以帶着它們按下快門。 LomoApparat 將這種便攜性提升到另一個層次,一台與我一起旅行數千英里和幫我記錄一些重要事件的相機一定要方便易攜。

Photos by Ben Fraternale

你能告訴我們你拍攝的這些照片背後的故事嗎?

在出發去參加單身派對的前一天,我收到了這台相機。為了檢查它的功能,那天晚上我在家裡迅速拍攝了一卷底片並沖曬了它以肯定它確實產生了圖像。我不知何故信任這台相機,第二天就與我最親密的朋友一起爬上了山。

那次旅行的照片對我來說很有意義。我拍下了幾卷 120 底片,但是我用 LomoApparat 拍攝的鏡頭讓我彷彿重遊舊地。它們很隨意,幾乎就像日記中的筆記,獨特鏡頭下夢幻般的結果幾乎就像是替我尋找記憶。與我親密的朋友一起在我喜歡的地方玩樂,那時的感覺完全超現實,從狹窄的汽車後座到俯瞰洛磯山脈, LomoApparat 無時無刻都準備好為我記錄任何難忘時刻。在旅途中擁有一個可以在任何情況下都易於使用的相機是必不可缺的。

Photos by Ben Fraternale

對於剛使用 LomoApparat 的攝影新手會給什麼建議或提示?

我很少帶閃光燈,但這款相機內置的閃光燈真的讓我喜出望外。 無論是在山脈不斷變化的天氣中,還是在我的婚禮場地內,我知道這個小巧但多功能的底片相機可以填充任何光線。 作為通常不使用閃光燈的人來說, LomoApparat 輕巧但擁有許多意想不到的功能,讓我無負擔地隨心拍照!

當你知道 2022 年 Lomography 發布新的底片相機,你的心情是怎樣的呢?

看到這些多功能的相機陸續推出,滿足了我拍攝底片的願望。這是一個需要不斷發展的行業——現時少數相機製造商是我們不斷更新底片相機器材的燈塔。我們的古董底片相機並沒有變得更年輕,但 Lomo 這樣的公司正在研發有趣新穎的底片相機推向市場。這款相機也迎合了 Lomography 愛好者中喜歡精簡風格的人,這款相機並沒有提供太多“奇怪”的配置,而是為日常使用提供了各式各樣的功能。我很自豪能隨身攜帶它!

你會向誰推薦這款相機?

我認為 LomoApparat 是一款出色的底片相機。如果你不想深入研究底片相機而只想用作記錄日常的有趣瞬間,那麼這台相機就是為你而準備的。

Photos by Ben Fraternale

你會想帶這台相機到哪裏拍照?

巧合的是我把它帶到了我最想帶它的兩個地方,這就是讓我感覺與這台相機感覺如此緊密的原因。 我帶著它從科羅拉多州飛往亞特蘭大再到紐約,在我的婚禮和單身派對上捕捉一些有趣的時刻,它陪伴了我一起度過了我最好的旅程。

你有甚麼關於 LomoApparat 的經驗可以分享嗎?

因為我平時拿着巨大的相機影在街上走來走去,以致我都不能好好拍下街道上真正的風景,但是這台相機可以隱身在我們的口袋中,把它拿出來拍照都不覺礙眼!幫助我們拍下街道的人像照片!


如果想欣賞更多關於 Ben 的底片攝影作品,可以到他的 InstagramYoutube 了解更多!

written by eloffreno on 2022-10-30 in #gear #people #videos

相關產品

LomoApparat

LomoApparat

集合無限創意、超廣視角、簡單操作於一身 —— 擁有 21mm 超廣角鏡頭的全新 LomoApparat 35mm 菲林相機登場!

未有留言

更多有趣的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