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moApparat 21mm 超廣角底片相機】 隨身攜帶 LomoApparat 記錄日常但不平凡的生活!

LomoApparat 21mm 超廣角底片相機 有很多令人驚歎的功能,但每個人對它的第一印象就是驚訝於它的輕巧。許多底片愛好者已經習慣於在旅行時拖著沉重的舊相機,拼命想把它們裝進快擠爆的背包裡。有時我們甚至無何奈何地把相機留在家裡,背着沉重的背包不便開始你隨心所欲的冒險,但後來又會因沒有底片相機在旁記錄美好一刻而感到懊惱,相信大家都遇過這樣的情況吧。

© Lomography

LomoApparat 結合其小巧尺寸與 21mm 廣角鏡頭,使其成為街頭攝影師的完美隱形伴侶。快門聲音幾乎是無聲的,其不起眼但優雅的設計令它不會太引人注目。 加上,它輕便到可以毫不費力地滑入和滑出你的口袋,從而很容易捕捉到不輕眼但有趣的時刻。

© Lomography

許多 Lomographer 過著節奏快的生活,所以我們製作了可以跟上你步伐的相機。LomoApparat 21mm 超廣角底片相機 操作簡單,令你無需要停下來操作相機的裝置,配件故意設計得簡單且型格,無論你身處何地都可以 DON’T THINK, JUST SHOOT!

© Lomography

LomoApparat 結合多種功能和配件,如內置閃光燈、Splitzer 影像分割器、萬花筒和外置近攝鏡頭、多重曝光模式和多重曝光模式,代表這款相機的用途非常廣泛。它絕對是聚會和漫步街道時探索城市大街小巷時的理想相機,讓你每天隨身攜帶,隨時準備捕捉那些從你身邊掠過的轉瞬即逝的美好時刻。


你喜歡我們全新推出的LomoApparat 21mm 超廣角底片相機 嗎?LomoApparat 底片相機現可於 網絡商店 預購!

written by alexgray on 2022-10-19 in #gear #news

相關產品

LomoApparat

LomoApparat

集合無限創意、超廣視角、簡單操作於一身 —— 擁有 21mm 超廣角鏡頭的全新 LomoApparat 35mm 菲林相機登場!

未有留言

更多有趣的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