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moApparat 21mm 超廣角底片相機】英國底片攝影師 Tommaso Carrara 第一印象

英國街頭攝影師 Tommaso Carrara 採用輕鬆、無憂無慮的攝影方式。他不會過多考慮照片的結果,只喜歡捕捉任何自然率性的時刻。正是通過這種「積極但不干預」的攝影模式,他能夠捕捉到一些坦率的時刻,這也是我們向他發送新一批 LomoApparat 21mm 超廣角底片相機 ,讓他能拿著廣角相機在倫敦和濱海紹森德的街道上進行實地測試。

Tommaso Carrara 拍攝的底片照片

對這部 LomoApparat 底片相機的第一印象是什麼?

最初開始時,它看起來非常脆弱,然而,當我開始真正拍攝時,我對這部機完全改觀。最初嘗試拿上手時,唯一的問題是我不太清楚如何避免在開啟相機時使用了 B 快門拍攝,但後來想到可以用貼紙封住燈光位置來解決這問題。

你最喜歡的功能是什麼?

當然是重曝效果,它製造了許多極富創造力的攝影可能性,而且很容易便可以激活這個效果。

Tommaso Carrara 拍攝的底片照片

請分享你這次的拍攝過程及經歷吧!

我是在上個週末於倫敦和濱海紹森德拍下這些底片照片的。使用極為簡單的相機拍照,某程度上是一種解放,因為除了專心取景外,基本上沒有其他事情需要擔心。我認為照片拍攝得愈自然和率性愈好,而相機低調的外觀也幫助我隱身於人群之中。當我身處主題公園時,我還拍了一些雙重曝光照片,我認為它們的效果非常好。

Tommaso Carrara 拍攝的底片照片

如果你擁有這部相機,你會帶它到哪裡拍攝呢?

我會把這部相機帶到任何地方,因為使用它真的不需要太多的擔憂或周詳計劃。

此外,考慮到相機的售價,作為使用者,我無論在任何情況下使用到它時也不必擔心太多。

Tommaso Carrara 拍攝的底片照片

2022 年發佈的全新底片相機對你有什麼意義?

作為一名底片相機使用者,這無疑是一件極妙的事情。也許這代表 Lomography 有機會針對新的一批用戶,並引入嶄新的功能嗎?


若要欣賞更多 Tommaso 的作品,請瀏覽他的 Instagram

2022-10-18 #news

未有留言

更多有趣的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