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hoto Gallery 特輯:@endot 的 Lomography 底片人像照片

當拍攝人像照片時,你要準備的不只是選擇合適的造型和地方,選擇哪卷底片也是一個重要的考慮因素!從彩色負片到特效底片,Lomography 為你提供了各式各樣的底片,讓你隨意發揮你的底片創意!這一次,我們一起來欣賞泰國 Lomographer @endot 使用不同 Lomography 底片拍攝的人像照片。

Lomography ISO 800 彩色負片

在日落時分的陽光底下,鏡頭下的主體染上了溫暖的顏色。 這卷底片映照出鮮艷而不會過於強烈的色彩,將焦點聚焦在要拍攝的人身上。

Credits: endot

@endot 運用了相同底片 Lomography Color Negative 800 並發揮了其高感光度的優勢,在夜間拍攝了充滿前衛、獨特氛圍的照片。

Credits: endot

LomoChrome Purple 紫調負片

@endot 使用 LomoChrome Purple 底片表現了兩種獨特的色彩。 白天的照片色調柔和而富有繪畫感,而夜間照片則呈現出強烈的粉紅色彩。

Credits: endot

LomoChrome Metropolis 冷色調負片

冷色調是 LomoChrome Metropolis 的象徵。 這卷底片可以為你拍出優雅而富有電影感的照片,增強了人像主體的美感。模特兒的泛紅的唇色與蒼白的細節形成鮮明對比,營造獨特的色調。

Credits: endot

想查看更多 @endot 的攝影作品,可以到他的 LomoHome 查看更多照片。 有興趣購買 Lomography 的底片? 可以前往我們的 網路商店 了解更多。

written by shhquiet on 2022-09-29 in #culture #people

未有留言

更多有趣的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