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信片之地景速寫— Maurice Lai 的旅行底片相片庫

記得朋友或親戚們在旅行時郵遞給你的明信片嗎?帶你一次過遊覽不同國家的旅遊手冊呢?這正是我們在看 Maurice Lai (@s4a16q67) 的旅行照片時所聯想到的。

Credits: s4a16q67

攝影和旅行永遠是最好的伴侶。它們是天作之合,特別是如果你喜歡與志同道合的人分享你的經歷。有時候只旅行但不拍照,總會覺得帳然若失。Maurice 是一位狂熱的攝影師和旅者,她喜歡在外出時捕捉不同的風景。雖然旅行相片對這個社群來說,不盡然是新的東西,但從中觀察旅程把人帶到哪裡去,也是一件非常有趣的事情。你可以從相片中看見她滿溢的好奇心,而我們也不禁猜想她下一站的旅程會停在哪裡。

Credits: s4a16q67

Maurice 的不少照片是在倫敦、瑞典、丹麥和香港拍攝。當我們看到 Maurice 用底片拍下的照片時,很容易被照片上有趣和動人的風景吸引,但這次讓我們多花時間來認識攝影背後的硬件技術的和取景技巧。畢竟,旅行時人們都很容易沉醉其中,因而忘記拍照留念。很感謝 Maurice 永遠都會記住身旁的相機,與網路社群分享這些美麗的照片。

離別一幀照片 | 由於我們都是這個社群的攝影愛好者,不分享這張照片絕對會後悔。這個「相機展牆」是否很酷呢?

追蹤 Maurice 的 Instagram 以及她的 Lomohome 社群照片。

written by cheeo on 2022-09-21 in #places

未有留言

更多有趣的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