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mo 拍立得相機系列】 為大家隆重介紹 Lomo 拍立得的大家族!

想紀錄當下的快樂時刻?拍立得的優點就是可以讓你在數分鐘內獲得拍攝成果,享受便利的拍攝樂趣,讓所有攝影愛好者都愛不釋手! Lomography 不僅有別樹一格的底片和底片相機,也有一系列的拍立得相機可供選擇。 這一次,我們將為大家隆重介紹種類繁多的 Lomo 拍立得相機。

Lomo'Instant 拍立得相機

第一台要介紹的就是 Lomo'Instant ,我們首台發佈的拍立得相機!
這款相機內置的 27mm 廣角鏡頭能捕捉比你肉眼看到更廣闊的畫面,非常適合自拍!
擁有多重曝光、長時間曝光的功能,讓你可以輕鬆創作令人驚歎的相片!

和韓國藝術家 Park Song Lee 合作的限量版拍立得相機 Lomo'Instant Song's Palette Edition

Lomo'Instant Automat 拍立得相機

Lomo'Instant Automat 繼承了原本 Lomo'Instant 的功能,但其操作變得更加簡單。 這台拍立得相機同樣使用市場上最常見的 Fujifilm Instax 相紙,不同的是鏡頭的焦距從之前的 27 mm 換成了 35 mm,這款半自動拍立得相機為你完成所有繁重的工作,可以讓你隨身攜帶,輕鬆拍照。

泰國人氣畫家 Sundae Kids 與 Lomography 獨家聯乘的半自動 Lomo’Instant Automat 拍立得相機 Lomo’Instant Automat Sundae Kids Edition

Lomo'Instant Automat Glass 拍立得相機

顧名思義這台相機的鏡頭就是由玻璃製成的,是世上首台廣角玻璃鏡頭拍立得相機,讓你體驗前所未有的清晰銳利。此外,這台相機具有 Lomo 38mm 超廣角鏡頭,鏡頭經多層鍍膜,可減少反光,令你的作品更加清晰!其操作與 Automat 完全相同,因此當你擁有 Automat 拍立得相機但同時追求銳利的影像,Lomo'Instant Automat Glass 就再適合不過了!

Lomo'Instant Automat Glass Magellan 廣角玻璃鏡頭拍立得相機

剛剛為大家介紹了使用 Instax Mini 相紙的拍立得相機,接下來我將會介紹兩款使用 Instax Square 相紙的拍立得相機!

Diana Instant Square 方形拍立得相機

Lomo 的經典相機之一 Diana F+ 搖身一變變成了拍立得相機!這款拍立得相機採用 60 年代 Diana 相機的經典藍黑色外殼,兼容多款外置鏡頭配件,自由轉換不同的外置鏡頭,隨心切換你的視角!Diana 傳奇性的美學加上 Instant Square 方形相紙,讓你的創意隨意地紀錄在方形相紙上,開展你的創意攝影旅程!

Diana Instant Square 方形拍立得相機

Lomo’Instant Square Glass 方形拍立得相機

這是第二台擁有玻璃鏡頭的 Lomo 拍立得相機。 它的外觀與其他相機完全不同,其摺疊式皮腔機身設計可將機身摺疊成原來體積的三分一,十分方便攜帶出門!
這台相機配備了適合自拍和人像拍攝的 45mm 焦距鏡頭,以及多重和長時間曝光功能,讓你輕鬆拍攝充滿銳利細節的照片。

Lomo’Instant Square Glass 方形拍立得相機-純白版本

最後登場的就是一款使用寬幅 Instax Wide 相紙的相機。

Lomo'Instant Wide 拍立得相機

更大的照片尺寸令拍立得攝影快樂亦加倍放大!Instax Wide 相紙是 Instax Mini 相片的兩倍之大,讓你可以與身邊人同框,拍下一張張值得留念的大合照! 你也可以運用其一系列創意功能,如多重曝光和長時間曝光,以大片幅相紙捕捉眼前一切。

Lomo'Instant Wide 拍立得相機-白色版本

拍立得擁有與底片不同的攝影樂趣!你可以根據你的喜好取向選擇屬於你的拍立得相機,立馬擁有拍立得相機 讓你隨時隨地為自己和身邊人創造美好且特別的珍貴回憶!

written by kota_97 on 2022-09-22 in

未有留言

更多有趣的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