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procket Rocket 全景底片相機】 帶着你的 Sprocket Rocket 相機一起去旅行

之前我們已訪問了 Yameen 用 LC-A+ 和 LC-A 120 的拍攝心得、用 LC-Wide 的感受以及拍攝有齒孔的底片照片 ,此次我們再次邀請 Yameen 向我們分享他用 Sprocket Rocket 全景底片相機 去旅行的照片!一起來欣賞他色彩繽紛的旅行照片吧!

Photos by Yameen

Hello Yameen!歡迎再次來到 Lomography 網路雜誌,最近在忙什麼呢?

大家好,謝謝再次邀請我!我最近忙於研究和發佈 Instagram reel 和盡我所能地拍更多照片!

你最近去聖地亞哥旅行,用 Sprocket Rocket 以及幾卷 Lomography 彩色負片 去拍照,你為甚麼選擇用這個組合去開啟你的旅程?

Sprocket Rocket 是我這次旅行中唯一帶的底片相機! 這是一款非常棒的旅行相機,具有非常獨特的全景視角。 我喜歡將 Lomo 400 底片與 Sprocket Rocket 相機搭配使用。 在陽光充足的天氣之下會得到了很好的對比度和色彩效果,將這些難忘時刻清𥇦地紀錄下來。

Photos by Yameen

在旅行的期間,你有甚麼特別的景象想拍攝下來嗎?

當我去聖地亞哥時,當地陽光明媚、風景迷人,我去過許多我以前從未去過的地方, 所以我對可以探索和看到新事物而感到非常興奮!

Photo by Yameen

在這次旅行的照片中,你最喜歡的照片是哪張呢?

我覺得我最喜歡的相片是人們躺在海灘上,彷彿正在享受他們最休閒的時光。

你通常會用 Sprocket Rocket 相機拍攝怎樣的景像呢?

我覺得全景照片可以有很大的發揮空間,我通常會嘗試構圖,令每個場景的景物都可以充斥在照片上。

Photos by Yameen

你在這次旅行中使用 Sprocket Rocket 的感受與你上次與我們分享使用這台相機時有什麼不同嗎?

這次我把它帶進了水裏! 我把它帶進了一個波浪池,結果在波浪池上拍的照片令我非常滿意。 當然我不能弄濕相機,但在這樣的新環境中拍照很有趣。

帶著 Sprocket Rocket 旅行與帶著其他隨拍相機旅行有什麼不同嗎?

Sprocket Rocket 非常輕便,因此非常適合隨身攜帶。 它的零件也很少,所以我不太擔心弄壞相機。 幾乎每次我拿出它拍照時,我都會收到眾人的目光和詢問,當然我總是把這些對話變成街頭肖像的請求。

Photos by Yameen

未來你有計劃帶上 Sprocket Rocket 前往的其他地方旅行嗎?

Sprocket Rocket 可以為我帶來一種非常獨特的底片體驗。 雖然這次旅行主要用數位相機拍攝,但我很難用其他底片或相機重現 Sprocket Rocket 的獨特的底片效果。 因此當我下次去旅行的時候, Sprocket Rocket 相機也一定會在我的行李裏。

你有甚麼使用 Sprocket Rocket 的心得讓我們的讀者參考嗎?

你還等待甚麼呢? 馬上擁有 Sprocket Rocket 相機 開始你的 Analogue 攝影之旅!


如果你想查看更多 Yameen 的更多作品,可以到他的 Instagram 網站 了解更多!

written by eloffreno on 2022-09-15 in #gear #people

Lomography Sprocket Rocket

一場全新的寬景視野,能拍下你最愛的齒孔,適用於 35mm 菲林,能為你拍下 18 張遼闊且迷人的照片。

更多有趣的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