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moChrome Metropolis】日本攝影師 Himari 的冷色調世界

Himari ( @hmr_08il ) 在底片世界中一直在尋找及追隨光線,並以 LomoChrome Metropolis 冷色調底片新配方 進行拍攝。 一起細心欣賞 Himari 以「宇宙少女」為靈感的美麗都市世界作品。


Hello Himari!歡迎再次來到 Lomography 網路雜誌,最近在忙什麼呢?

第一次到 Lomography 網上雜誌時,我還是一名大學生,但今年春天,我已成為了社會的一員,並忙碌著上班。 我從兵庫縣搬到埼玉縣工作,所以我把時間花在關西,並有機會參觀一些特別的地方。

這次你以 LomoChrome Metropolis 冷色調底片新配方 拍攝的主題是什麼?

我主要想拍攝夜景及宇宙少女的感覺,而我覺得在下雨天的地面反射的光線很漂亮,三種 元素加上來會很有氣氛。 由於想帶出太空、宇宙少女的感覺,模特兒身會穿上純白色的服裝,讓我想起了太空服。 我覺得 LomoChrome Metropolis 的紅色和黃色即使在低飽和度的情況下也很突出,所以我也會想拍攝更多!

你以前曾經使用過 LomoChrome Metropolis 冷色調底片嗎? 請告訴我們對於這卷底片的第一印象。

我曾經使用過舊版本的 LomoChrome Metropolis。第一印象是照片看起來很漂亮,非常適合拍攝人像照片。

請分享對 LomoChrome Metropolis 冷色調底片新配方的使用感受!

不管是新配方還是舊版本,我都喜歡 LomoChrome Metropolis 這種在其他底片看不到的獨特顏色。 ,它整體飽和度很高,對比度也更強,所以感覺每一件都更有力量,成為了我最喜歡的底片之一。

你認為新舊版本有什麼不同之處?

新版本的對比度更強,給我的印象是拍攝陰影時會更清晰,我認為新配方更適合拍夜景。

你以彩色負片及 LomoChrome Metropolis 進行人像攝影,拍攝風格有什麼不同嗎?

在一般的攝影中,我經常會邊走邊拍照,但 LomoChrome Metropolis 有一種獨特的色調,增強了照片的操作性,所以我經常在拍攝前進行構圖。

最後請跟我們分享一張你最喜歡的 LomoChrome Metropolis 的照片!

因為左側的燈光看起來像羽毛,所以這張照片令人印象深刻。

我喜歡牆上的散景和模特兒自然的感覺。


感謝 Himari 的分享,喜歡他的作品可以到 Instagram 欣賞更多!

written by kota_97 on 2022-08-29 in #culture #people

LomoChrome Metropolis 35 mm ISO 100–400

Lomography 獨家研發,打造出低飽和度、高對比度及獨特冷色調的 LomoChrome Metropolis 35mm 負片!

更多有趣的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