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ctionSampler Clear 四格底片相機】 底片新手如何用 ActionSampler 去享受拍攝?

攝影師 @appelmoes 為其 相冊 命名為「My First Meeting with Lomography」。透過使用 ActionSampler Clear 四格底片相機 ,於一張照片連續拍下四個影像,創作了獨特和可愛的照片。

你還記得你第一次接觸底片攝影嗎?你第一次拿著底片相機時是小心地按下每一個快門,還是不顧一切地用底片拍照? 只要有了像 Actionsampler 這樣有趣的相機、你就不得不放下你的猶疑。因為它操作簡單明了,不用考慮過多或對小心翼翼,按下快門就對了!

@appelmoes 中汲取靈感,享受用 Actionsampler 拍攝的精彩時刻!

Credits: appelmoes
1,2,3,4 — Action!

讓你的拍攝對象移動

除非你想要一個模糊的影像,否則移動太快通常會導致模糊。

無需大動作。

由於 Actionsampler 每幀的曝光間隔為 0.22 秒,因此即使是最細微的動作也會被盡收眼底。

在明亮的陽光下拍攝

由於 Actionsampler 沒有閃光燈,因此請配合使用 ISO 200 及以上的底片,並在光線充足的環境下拍照。

Credits: appelmoes

你可以製作微電影並呈現你的藝術風格

這些移動中的影像可以製作成微電影。只要使用照片編輯軟件,將照片拼湊成一條短片。沒有移動中的影像?沒關係!單獨的一個拍攝主體已經可以創作出屬於你藝術風格的相片!

可愛永不過時

用 Actionsampler 拍攝的小動物倍增可愛!

Have fun!
相機頂部有一個觀景窗,有時你也可以在沒有觀景窗的情況下拍攝有趣的照片呢!
Credits: appelmoes

而你選擇了甚麼 Lomography 相機來開展你的底片攝影旅程呢?

written by shhquiet on 2022-08-22 in #culture #people

Lomography Actionsampler

你可從透明的外殻清楚看見 ActionSampler 相機的內部。這部相機可於一張照片連續拍下四個影像!

更多有趣的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