千里路的微笑:與 Diana Baby 110 底片相機一起騎腳踏車遊遍越南

越南揉合了許多美麗的勝地和文化風情,讓來自世界各地的遊客為之著迷。作為一個亞洲國家,在當地最好的出遊方法是騎腳踏車,一邊駕著車一邊欣賞郊外風光,這種魅力實在讓人無法抗拒。試想像這個畫面:你架著一輛輕便的單車,慢慢地穿越繁忙的街道,不斷地燃燒手上的底片,除了下一步去哪裡以外就什麼都不用想,聽起來就很有趣吧?就讓我們看看資深菲林攝影師 Anne Holland @aholloand 的旅行照片!

Credits: ahollond

Anne 和她的兒子到北越旅遊兩星期時拍攝了這些照片。坐在一台二手的腳踏車上,Anne 用手上的 Diana Baby 110 底片相機 捕捉了這些有趣的風光。 我們可以想像 Anne 一手拿著 Diana Baby ,一手握著腳踏車的把手,在越南的各條街上飛馳,好比一趟夢幻之旅。

Credits: ahollond

Anne 回想,越南之旅其中一個最難忘的瞬間就是她拿出 Lomo'Instant Square 相機,到處舉機紀錄。作為一個拍立得攝影 的狂熱愛好者,Anne 擁有把即影即有相片分享出去的習慣。每當她拍攝完照片到處派發時,人們總會簇擁而至,搶著要 Anne 也為他們拍一張拍立得。她還甜絲絲的笑說,當人們收到她的照片時,當地人都會戲稱她做「媽媽」。你覺得這種體驗值得她花光五筒拍立得相紙嗎?

當然是值得的。

---
We would like to thank Anne for letting us share her images and story! You can find more photos from her tour in this album.

在此也謝謝 Anne 讓我們分享她的照片與故事!你也可以到她的 LomoHome
發掘更多這趟旅程中的相片!

written by cheeo on 2022-08-11 in #people #places

Lomography Diana Baby 110

這部 Diana Baby 110 菲林相機雖然細小,但擁有強大的功能,可以體驗 110 格式的精彩世界。

未有留言

更多有趣的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