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moChrome Purple 110 film】充滿春天氣息的德國特格爾湖

Lomographer bnjmn 到訪德國柏林的第二大湖 —— 特格爾湖,親眼欣賞壯麗風光的同時,更以 LomoChrome Purple 110 底片 把充滿春天氣息的一面捕捉起來。一起欣賞!

Credits: bnjmn

Lomographer bnjmn 熱愛用 Lomography Diana F+ 120 底片相機 ,創作夢幻和超現實的照片。這次他試用 Pentax Auto 110 底片相機,並預載 LomoChrome Purple 110 底片,來進行實驗性的攝影,並捕捉在特格爾湖的所見所聞。

輕便的 110 底片讓他輕鬆地遊覽壯麗的特格爾湖,雖然底片比較細小,但它能讓你拍攝出充滿顆粒感、清晰及色彩鮮豔的照片。

Credits: bnjmn

感謝 bnjmn 的用心分享!喜歡他的作品可以到 LomoHome 欣賞更多!

written by cielsan on 2022-02-20 in #people #places

LomoChrome Purple XR 100-400 (110)

作為 Lomography 的獨家菲林配方,這卷紫色負片為你帶來罕有的紫調和幼細顆粒,讓照片效果更夢幻迷離!

未有留言

更多有趣的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