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moChrome Metropolis】泰國攝影師 Boonthida 帶來懷舊復古感的情侶底片特輯

年輕泰國底片攝影師 Boonthida 分享以 LomoChrome Metropolis 冷色調底片-2021 新配方 拍攝的一系人像作品,每一張充滿著懷舊的風格,讓時光仿佛回到舊時一樣。一起欣賞!

© Boonthida Janprung

Hello Boonthida! 歡迎來到 Lomography 網上雜誌,向我們的讀者介紹一下自己吧!

你好,我是 Boonthida Janprung,暱稱是 Kwang。第一次接觸攝影的時候,我經常用數碼相機,直到我嘗試拍攝底片,便非常喜歡它了!然後我創建了 Facebook 專頁 來發佈我的底片作品。

© Boonthida Janprung | Models: @2guysreflect & @nattnatsumeLomoChrome Metropolis 冷色調底片-2021 新配方

你為什麼喜歡拍攝人像作品?

是的,我喜歡拍人像照片。我喜歡為別人拍照,喜歡與拍攝對象交談,而且我非常擅長人像攝影。 所以每次拍人像照都覺得很有趣。

你剛提到你喜歡與人交談,這是否意味著你也喜歡為團體或情侶拍照?

我最近專注拍攝情侶照片,原因是我喜歡這對夫婦的相處時刻。拍攝的時候,每一次都感覺很好。有些夫妻真的很害羞,因為他們很少一起拍照。我想成為一個為每一對情侶留下美好時光的人。

© Boonthida Janprung | Models: @2guysreflect & >@nattnatsume Metropolis 冷色調底片-2021 新配方

能分享 LomoChrome Metropolis 冷色調底片的使用感想嗎?

我立馬喜歡上 LomoChrome Metropolis 冷色調底片

第一次使用的時候,感覺它的色調帶有濃厚的復古感,顏色看起來完全不像我以前使用過的底片。在陽光或逆光下也能拍攝出漂亮的作品,並給你另一種感覺。我非常喜歡它!

拍攝這輯照片集是否有特定的主題?

我留意到這卷底片的色調非常適合拍攝復古照片,所以我為模特兒準備了復古服裝系列,並選擇了一個接近大自然的地方。我真的很喜歡這些照片,因為當它們在一起時,底片的色調、拍攝地方、模特兒的表情和我想像的完全一樣。

© Boonthida Janprung | Models: @2guysreflect & @nattnatsumeLomoChrome Metropolis 冷色調底片-2021 新配方

能分享使用 LomoChrome Metropolis 冷色調底片的拍攝心得嗎?

拍攝時,色調相當明亮!如果有適當的光線,它的效果會不錯。

之後你有想嘗試其他攝影主題嗎?

我會繼續拍攝更多底片作品,並分享至 FacebookInstagramLomoHome 。請一定要嘗試用 Lomography 的底片!


感謝 Boonhtida 的用心分享!如果你也喜歡 LomoChrome Metropolis 冷色調底片,可以到我們的 網路商店 購買!

written by aomschll on 2022-02-03 in #culture #people

LomoChrome Metropolis 35 mm ISO 100–400

Lomography 獨家研發,打造出低飽和度、高對比度及獨特冷色調的 LomoChrome Metropolis 35mm 負片!

未有留言

更多有趣的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