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mple Use 即可拍底片相機】陽光、海島、衝浪和 Simple Use 潛水殼套裝的快樂

王馨蕊是一名衝浪運動員,也是一位底片愛好者。她的作品和她本人一樣,讓人仿佛置身於海南島的陽光中,溢滿快樂,個性十足。她很喜歡用 Simple Use 即可拍底片相機 記錄她的衝浪生活,我們因此邀請她與我們分享她的作品與經歷。一起來看看吧!


向我們介紹一下你自己吧!

Hello,我叫王馨蕊,是一名衝浪運動員,前國家隊隊員,現役海南省隊隊員,現在男朋友一起做了一個叫 Lineup 的衝浪教學工作室。

可以向我們介紹一下海南島的萬寧市嗎?

萬寧的浪在海南來講算是最穩定的、最好的地方了,這也是為什麼我住在萬寧,雖然都在海南島,但是三亞是熱帶氣候,海口是亞熱帶氣候,而萬寧在熱帶氣候和亞熱帶氣候交接的地方。

© 王馨蕊|Simple Use 即可拍底片相機

是怎麼和衝浪結緣的?

突然有一天想改變一下自己一塵不變的生活,就打算從嘗試新鮮的事情開始,於是就想到了去學衝浪和泰拳,恰好又看到一個旅游群裡有人發三亞衝浪的消息,於是就咨詢了那個女生,她推薦了一個衝浪教練(也是我現在的男朋友)給我,然後我就立馬去三亞體驗衝浪了,然後就喜歡上了衝浪,第一次感受到一個運動可以和大自然這麼密切,第一次站到浪上的感覺也超級美妙。體驗了幾天以後我就回成都了,越來越心癢癢,就打算不如干脆去海邊待一個月好好學一下衝浪,就這樣搬到了海邊。剛開始衝浪的前一年也很迷茫,慢慢才開始學會把愛好和職業還有生活平衡好。

© 王馨蕊| Simple Use 即可拍底片相機+潛水殻

是什麼時候開始接觸底片攝影的呢?

大概是兩年前開始底片攝影的,我們每年都會出國衝浪旅行四、五個月,有一次出國前無意間看到了一次性底片相機的介紹,就買了兩個嘗試一下,結果非常喜歡底片的質感,還有沖曬出來時有一種延時的快樂,這種快樂是現在快餐式生活節奏沒有的,感覺可以讓人慢下來。

是怎麼了解到 Lomography 的 Simple Use 即可拍底片相機 的?

因為它好像是唯一一個不是一次性的防水底片相機,我衝浪嘛就很想在水裡拍底片。

(編者注:需購買潛水殼套裝並安裝潛水殼才能防水哦!)

© 王馨蕊

使用 Lomography 的 Simple Use 即可拍底片相機 的拍攝體驗如何?

在水下拍攝我覺得體驗很棒,操作非常簡單,最吸引我的點就是可換底片,我之前用過的感光度太低了,衝掃出來效果不是特別好,而 Simple Use 即可拍底片相機 的底片 ISO 是 400 的,我覺得操作起來失誤率更低一點。

© 王馨蕊| Simple Use 即可拍底片相機+潛水殻

有什么使用 Simple Use 即可拍底片相機 拍摄的小技巧可以分享给大家嘛?

游泳拍會比較容易,可以約上幾個小伙伴一起,互相拍攝。

© 王馨蕊| Simple Use 即可拍底片相機+潛水殻

你還用過什麼其他的 Lomography 產品嘛?

剛剛嘗試了 Lomography 的 Lomo'Instant Automat 拍立得相機 ,復古的造型和顏色真的太好看了,而且搭配了好幾個鏡頭,還可以多重曝光,就是一款很好玩很有創作空間的拍立得相機。之後可能會嘗試一下魚眼底片搭配防水殼,試試看拍衝浪會有什麼好玩的效果。

© 王馨蕊| Simple Use 即可拍底片相機+潛水殻

可以給我們分享一張你最喜歡的照片嘛?可以給我們分享一下拍攝這張照片背後的故事嘛?

這張是我叫我男朋友拍的,居然拍的這麼好看哈哈哈!

Simple Use 即可拍底片相機+潛水殻

感謝王馨蕊的分享!

written by lavenderliao on 2021-07-22 in #gear #people

Simple Use Reloadable Film Camera Color Negative 400

Lomography Simple Use 即開即用菲林相機不是一般的即棄相機!這部相機預載了 Lomography ISO 400 彩色負片,並附上閃光燈用顏色濾片,讓你可隨即體驗菲林創意攝影。這部小相機輕便易攜,以及內置閃光燈,讓你隨時隨地也可以記錄每一個美好時光。帶它到海灘、旅行、派對、約會等任何場合也最好不過!

未有留言

更多有趣的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