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0 底片】Benjamin Arias 的西班牙渡假紀錄

Benjamin Arias 是人像和婚禮攝影師,今年夏天他去巴塞隆那度假之前,他在一家舊貨店裡買了一部 110 相機及一些 Lomography 110 底片 ,用最小的底片格式紀錄了美好的回憶。

© Benjamin Arias

你是如何學會影相的?

我是自學成為攝影師的,通過反複試驗學到了一切。我熱愛攝影已經七年了。

© Benjamin Arias

為甚麼你還會選擇底片攝影呢?

小時候參加學校旅行時,媽媽總是將一次性相機放在書包裡。但是,我對攝影的熱情確實始於數碼。一年前,我又回到了底片世界,我真的很喜歡它!

© Benjamin Arias

你的拍攝靈感是甚麼?

我的靈感主要來自旅行和自然,從自然、風景、野生動物攝影中獲得的靈感,這使我進入了其他許多領域的世界。我喜歡街頭攝影,我認為 110 非常適合。

你為甚麼會選擇 110 格式呢?

就在今年夏天旅行之前,我在舊貨店裡發現了一台小的 110 相機。我很好奇,所以買了 3 卷 Lomography 底片,將它們放在包裡,然後開始拍攝!

© Benjamin Arias

你使用的相機是甚麼?

我通常使用的相機是 Kodak Mini Instamatic s30。但是,由於我愛上了 110 攝影,所以我才投資了 Pentax Auto 110。

110 攝影的挑戰和優點是甚麼?

110 的真正優勢在於它的便攜性!這確實是我永遠會戴在我身上的那種相機,它甚至比我的 iPhone 還小...

這次你最喜歡的照片是?

我喜歡用 LomoChrome Purple 拍攝在水坑中的建築物反射效果的圖片,我認為它確實突出了圖像中的細節。

© Benjamin Arias

你最喜歡的 110 底片是?

LomoChrome Purple

© Benjamin Arias

可以分享一下拍攝 110 的建議嗎?

用 110 相機拍攝照片非常簡單,其中大多數都是手動功能,因此非常簡單,我很喜歡。另外,相機很小,因此無論你身在何處,都可以將它隨身攜帶。


謝謝分享!喜歡 Benjamin 的作品,可以去 網站Instagram 看更多!

written by tamarasaade on 2021-03-26 in #gear #culture #people

Lomography Color Tiger  200 (110)

這卷 110 彩色負片包含 Lomography 標誌性的美學,讓你盡情享受歡樂的菲林拍攝時光。

未有留言

更多有趣的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