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mo'Instant Automat Glass】設計師 Laura Slater 介紹 Assemble / Configure 特別版相機

Laura Slater 善於將不同顏色、印花和圖案無縫融合在她的定制紡織品設計中,現在她將自己標誌性的風格帶入相機世界——Lomo'Instant Automat Glass Assemble / Configure 特別版拍立得相機 。一起看看她在 Lomo'Instant Automat Glass 相機中施展了怎樣的魔法!

Hi Laura! 可以向大家介紹一下自己嗎?

我是一位紡織品設計師,我在英國經營設計工作室和印刷車間。我從事設計工作已有十多年,涉獵過廣泛的項目:從室內紡織品、時裝、插畫、設施、禮服,及這次的拍立得相機!

和我們分享一下你獨特的設計吧!

我的工作主要集中在圖案的繪畫和製作上。我相信紡織品和圖案是我們日常生活不可或缺的一部分,我們可以通過圖案來觀察世界。我經常從不同的環境和物品中收集紋理,構圖和圖像,並進行繪畫和印製在內的工作。我的工作通常是抽象的或半抽象的,因為我努力對靈感進行自我詮釋,而不是參考代表性的作品。這些都是被畫家和雕塑家所影響,他們也是我靈感來源的一部分。

Lomo'Instant Automat Glass Assemble / Configure 特別版拍立得相機 的設計靈感是甚麼呢?

Assemble / Configure 是我的經典設計之一。它的靈感來自我在城市中觀察到的自然於人文建設的結合。我使用不同的標記工具收集並繪製了各種形狀和紋理,然後使用絲網印刷方法將它們「拼貼」在布料上,來完成這項設計。這也是 Assemble / Configure 名稱的來源。每一天都是新靈感的迸發,我決定將這種標記性的顏色稱作「Yves Klein Blue」。

對於將你的設計呈現在相機上,你覺得如何呢?

拍攝照片以捕捉我的想法和靈感是我設計過程的重要環節,因此將我的設計放在相機上真是太神奇了。由於拍攝對設計和捕捉日常靈感非常重要,因此拍立得相機可以立馬獲得照片讓我非常興奮。

你下一步將前往哪裡?和我們分享你未來的項目吧!

除了相機外,我還有幾個合作項目。我即將推出一系列限量版大型陶瓷,它們與 Bliss Home 在意大利製造。我還剛剛與 1973 Ltd 合作推出了一系列賀卡和禮品包裝。兩個項目中的所有設計都基於藝術家、作品和他們的家。最初的靈感來自在意大利威尼斯參觀的 Peggy Guggenheim 系列。


謝謝 Laura!不要錯過這款精緻的 Lomo'Instant Automat Glass Assemble / Configure 特別版拍立得相機 !欣賞更多設計作品請前往 網站Instagram

written by cheeo on 2020-11-04 in #gear #culture #news #people

未有留言

更多有趣的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