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moChrome Purple】泰國攝影師 Rinrada 的底片分享

Rinrada 是泰國攝影師、女演員和店主之一。 XANAP 是其經營的底片器材店,所以我們藉此機會邀請她嘗試最新的 LomoChrome Purple 紫色底片 。一起看看她的精彩故事!

你好!請向大家介紹自己。

你好,我是 Rinrada!

你現在在做什麼?

成為幕後攝影師,為電影、MV 和為一些商業演員幕後拍攝。然後開了一家底片器材店 XANAP

請分享一下你是如何開始拍攝底片的。

我開始拍攝底片是因為看到朋友在拍,於是回去問爸爸是否有底片相機,然後爸爸拿了整個袋子出來。最近因為開店,也拍了很多底片。

拍攝的亮點是什麼?

照片能展示情緒。

攝影的靈感是?

大多數是情緒化的。想要保留的那張感覺和想保留的那一刻。我認為這就像錄音和發洩。

LomoChrome Purple 紫色底片 的拍攝概念是?

實際上,這次沒有概念。想要嘗試 LomoChrome Purple 紫色底片 的效果,參考了的顏色和圖片啊,最主要的是知道綠色和黃色非常失真,黃色會轉換至粉紅色、綠色變成紫色。因此邀請模特與草、黃花合影,如你所見,結果就是如此!

試用之後你覺得效果怎樣?有給你留下深刻的印象嗎?

感覺很開心,拍攝這款底片只需將重心選擇為黑暗或明亮的地方即可。起初我以為我不喜歡紫色,但是當我自己嘗試時,我真的很喜歡它。它很有趣,使我感到想要學很多東西。我會回購它同嘗試影其他東西。

你認為 LomoChrome Purple 紫色底片 適合拍攝什麼呢?

它適用於所有事物,哈哈!我無法猜出顏色到底會變成怎樣,這點很有趣,以不同的 ISO 值拍攝,顏色也會不同。你必須什麼都嘗試一下。

你最喜歡哪張照片,為甚麼?

我喜歡這張照片。

給第一次使用 LomoChrome Purple 紫色底片 的朋友一些意見吧!

勇敢嘗試就好了!我認為這款底片很有趣,因為我們永遠不知道最終的結果如何。即使你做足功課,但是,將其沖曬之後的結果可能會有不同。

你通常在休息的時候會做甚麼呢?

睡覺!因為最近我非常努力地工作,健康狀況差強人意,所以我睡得很熟。另外,我還會看電影,看書,看別人,增加新的思維方式來更好地工作。

你最喜歡的藝術家是哪位?

Harry Benson、Royston Tan、Hirokazu Kore-eda、Xavier Dolan。


看完 Rinrada 對 LomoChrome Purple 紫色底片 的印象和她的攝影技巧,你準備好嘗試一下嗎?拿起您喜歡的相機和 LomoChrome Purple 底片 ,創建自己的紫色世界!

written by maytage on 2020-08-31 in #gear #people

LomoChrome Purple Film 100-400 35mm

嘗試以最迷幻的負片拍攝,讓你的照片滿載紫調細節!重新調配的紫色負片可在不同的感光度 ISO 100-400 下,展現濃郁的紫調。 ISO 100 下可得到柔和的紫色, 而ISO 400 下則可得到亮麗的紫藍色,立即你的照片染上迷人紫調吧!

未有留言

更多有趣的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