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mogon 2.5/32 鏡頭】日本攝影師 @gocchin 的第一印象

@gocchin 是活躍於日本和海外的攝影師,他使用 Lomograpy 的相機創作出精美的多重曝光作品。他通常使用 LC-A + 底片相機 進行拍攝,這次搭配使用 Lomogon 2.5/32 鏡頭 進行了試拍!

相機: Canon EOS5
鏡頭:Lomogon 2.5/32 鏡頭

@gocchin 使用 Lomogon 2.5/32 鏡頭 拍攝。

@gocchin 是一名自由攝影師,主要研究 Lomography 相機,還提供廣告和書籍封面的藝術創造,也會在全國舉辦攝影研討會。

@gocchin 這次的拍攝前往了清澈的河流旁,為了躲避人群,一大早便出門拍攝原始的寧靜感。

鏡頭讓 @gocchin 想起了 LC-A+ 的表現力,非常滿意。

最後還去了知名的衝浪勝地拍攝,在燈塔下嘗試對黃昏進行多重曝光的拍攝。因為是「戀人的聖地」,所以 @gocchin 對獨自拍攝感到失望(笑)。

Lomogon 2.5/32 鏡頭 的初體驗?

對第一次看到的光圈轉盤系統感到新奇,但是一旦用習慣了,操作起來就非常容易。對於主要使用 LC-A + 底片相機 的用戶而言,最近對焦距離是 0.4 米非常有吸引力,因為 LC-A + 底片相機 的最近對焦距離是 0.8 米。最重要的是,這支鏡頭具有像 LC-A + 底片相機 般的暗角效果,對比度也很強,因此使用他拍攝底片的過程很有趣。這次我使用的是黃銅版,成功吸引了很多人的眼球!


謝謝 @gocchin 的分享,喜歡他的作品歡迎到 網站InstagramTwitter 查看更多!

written by refallinsasaki on 2020-07-30 in #gear #people

相關產品

Lomogon Art Lens

Lomogon Art Lens

Lomogon 2.5/32 鏡頭為你的數碼、菲林單鏡反光相機及無反相機帶來最經典和標誌性 Lomo LC-A 風格。

更多有趣的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