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mogon 2.5/32 鏡頭】日本攝影師 Nao Ashidachi 底片紀錄冬日街頭

攝影師 Nao Ashidachi 第四次登上 Lomography 雜誌了。「 Lomogon 2.5/32 是一支可以在旅行和街頭上使用的廣角鏡頭。」因此我認為這非常適合在日本和悉尼之間旅行的 Nao Ashidachi!Lomogon 2.5/32 鏡頭 的影像生動活潑,讓人聯想起 LC-A + 底片相機 ,並且具有智能的光圈轉盤, 一張溫暖美麗的肖像誕生了!

Name: Nao Ashidachi
Web: www.naoashidachi.com
Instagram: nao_ashidachi

model: Takuro Kusunoki (@___ksnk___)

請簡單介紹自己

我是一名攝影師。目前,我在悉尼和東京之間來回旅行,在每個地方拍照。我喜歡走路,看看城市的風景線。

最近的近況是?

研究正念。我最近還獲得了瑜伽教學證書。

你是如何開始攝影的?

我喜歡大型建築物,因此我開始拍攝記錄橋樑和其他的城市景觀照片。

我喜歡底片特有的柔和顆粒感,並且使用底片相機已經大概七年。

請告訴我們你的風格和理念

我從沒想過攝影會遇到困難的事情,我喜歡釋放快門。

使用底片時,可以拍攝的照片數量有限。我對底片的外在和內在所表達的內容深深著迷,所以我一直想追求這樣感覺的照片。

使用 Lomogon 2.5/32 的印象

首先,視覺尺寸很可愛!!光圈轉盤易於使用,行走時的拍攝人像也很順暢。我將它配合底片相機一起使用,當我沖洗照片後,比我想像中的要中焦得多!因此,我十分推薦給不熟悉 SLR 相機的人。我真的很喜歡它呈現的柔和畫面。

分享使用 Lomogon 2.5/32 的建議

它與 Lomography 底片非常相容,質地略粗糙,並且柔和的影像非常具有吸引力。

光圈值也很低,因此你可以在昏暗的燈光下使用,這點很不錯!

將來想嘗試的挑戰?

我想用中畫幅相機拍攝人像。


非常感謝 Nao Ashidachi 的分享,大家可以於 Instagram個人網站 查看更多作品!

written by xcvllshawn on 2020-07-21 in #gear #people

相關產品

Lomogon Art Lens

Lomogon Art Lens

Lomogon 2.5/32 鏡頭為你的數碼、菲林單鏡反光相機及無反相機帶來最經典和標誌性 Lomo LC-A 風格。

更多有趣的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