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mo'Instant Wide】Candeeland 的奇幻冒險之旅

Dani( candeeland )是一位熱情的 Lomographer 和 Lomography 社群的活躍成員。她向我們講述了她的底片攝影之旅,對拍立得攝影的熱愛,尤其是 Lomo'Instant Wide 拍立得

@copy candeeland

請向我們介紹 「candeeland.photography」!

Hi, 我是 Dani,來自波鴻,剛滿50歲,在一家銀行的銷售部門工作。除了對攝影充滿熱情外,我還熱愛自然,尤其是動物,從螞蟻到長頸鹿,我發現幾乎所有動物都十分有趣且值得保護。我喜歡走在城市街頭,並且喜歡在骯髒的角落或街頭藝術拍照。

你是如何開始底片攝影和遇到 Lomography 的?

我出生在 70 年代,從小就和底片攝影一起成長。我叔叔是一位攝影師,並給了我第一台相機:尼康的單反相機。我是在 2000 年後第一次接觸到Lomography 的,因為朋友得到了一台 LC-A 禮物,我覺得它真的很酷。我的第一台Lomo 相機是 Action Sampler 相機 ,其次是 La Sardina 底片相機 ,隨著新產品的發佈而擁有越來越多。我是一個相機迷,所有彩色 Lomo 相機都是我的摯愛。但是除了底片攝影之外,我還是一個真正的拍立得粉絲,喜歡所有格式的拍立得,我喜歡嘗試新事物!

拍立得攝影最吸引你的地方是?

可以立馬看到結果,在影相逐漸出現時的緊張感。此外,拍立得照片提供了許多創作的可能性。

@copy candeeland

你從哪裡獲得拍攝靈感呢?

社交媒體提供了很多平台,讓我可以從其他攝影師的作品中獲得啟發。我喜歡與其他攝影師交流,其中,LomoWalk 是相互了解和學習的好途徑。攝影將年輕人和老年人聯繫在一起,有很多可以互相提點的地方。我也喜歡參觀攝影展,這是一個絕佳的靈感來源。

你最喜歡 Lomo‘Instant Wide 的哪一點?為什麼會選擇這種寬格式呢?

寬格式比經典的方形相片提供更多的空間,並且更易於使用,可以在照片上獲得更多影相。對我來說,Lomo‘Instant Wide 是最好的拍立得相機之一,它具有額外的鏡頭配件和 splitzer 影相分割器,有很大的操作空間,我可以把玩一整日。splitzer 影相分割器和近攝鏡頭是我的最愛,只需稍加練習,便可以創建出奇妙的畫面。

@copy candeeland

你最喜歡哪一張照片呢?為什麼?

這張 Bochum Bermuda Triangle,是我在 "Bochum Total Festival" 拍攝的。這張照片具有超現實感,你完全看不出使用影相分割器的剪接位置,看起來渾然天成。

© candeeland

最後,有什麼想和 Lomography 社群分享的嗎?

Oh 對!歡迎所有新加入的 Lomographers!我們能在社群見面真是太好了!我想請所有前輩繼續致力推廣 Lomography,因為這是我們最棒的愛好了。傳播 Lomo 的愛!


十分感謝 Dani 的精彩作品分享! 喜歡的朋友記得追蹤她的 LomoHomeInstagram

written by alinaxeniatroniarsky on 2020-07-14 in #gear #culture #people

相關產品

Lomo'Instant Wide

Lomo'Instant Wide

隆重為你介紹 Lomo'Instant Wide 即影即有相機 -最多玩法的 Instant Wide 相機及鏡頭系統!Lomo'Instant Wide 即影即有相機包含多種富創意實驗性的功能及以精湛的工藝打造而成,讓你可以隨時發揮創意,捕捉更廣闊更清晰和更有創意的視野!

未有留言

更多有趣的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