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mo'Instant Square】百變 Wawa 的拍立得喫茶紀錄

Wawa 給人的感覺就像是真實版的百變小櫻,看著 Wawa 的 OOTD 就好像是看日雜般,元氣的笑容總是能很好地消化各式各樣的穿搭,給人療癒的感覺。

喜歡古著的 Wawa 拿著同樣復古感的 Lomo'Instant Square 拍立得 到處趴趴走、攤店喫茶,想知道 Wawa 都拍了甚麼就繼續往下看囉!


哈嘍 Wawa~向大家介紹一下自己吧!

Hello,大家好我是 Wawa,目前在日系品牌選貨店 BEAMS 工作。

拍照紀錄生活

喜歡隨手記錄每天遇見的事物(通常都用手機)很愛拍一些有的沒的,生活感一點的感覺 ٩(˃̶͈̀௰˂̶͈́)و 但喜歡趁著難得的休假安排小旅行,用傻瓜相機或是拍立得來記錄更特別的時刻。

Wawa 使用 Lomo'Instant Square 拍立得 拍攝。

跟心情走的穿搭時尚

應該就是層次感的穿搭嗎(?) 但滿看心情的耶!有時候想要隨性舒適又有點酷的小男孩風,有時候又喜歡有點夢幻的蕾絲領片公主風(笑)。

Wawa 的百變穿搭~

帽子收藏家!

最喜歡的單品是帽子!帽子真的是我最最愛蒐集的東西了!依據當天的風格、顏色來搭配各式各樣的帽子就有非常不同的感覺喲!再來是裙子!很不喜歡被褲子拘束的感覺(笑),裙子真的很涼爽又可以很百變。

Wawa 的帽子收藏!

大家要挖寶的話可以來 BEAMS 找我玩,偶爾還是會去一些古著店之類的。像去年去下北澤的時候那邊人太穿搭真的是太吸睛、太時髦了(眼睛直接發亮)完全不像是二手有年代感的東西喲!

在日本品牌 BEAMS 的工作

BEAMS 其實是一個選貨店,就是除了自己的商品之外也有選其他品牌的服飾,也會跟蠻多大品牌合作如 Levis、L.L.bean。每天都工作其實也是保羅萬象(笑)平常都是負責BEAMS BOY 支線,看名字以為是男裝嗎?其實是女裝喲!想讓喜歡男裝的妳也可以穿出女生俏皮的樣貌,想一探究竟的朋友,歡迎追蹤我或是都可以來找我玩唷~最近新挑戰則是在 BEAMS JAPAN 支線,喜歡日本小物伴手禮的快來 ٩(˃̶͈̀௰˂̶͈́)و!

Lomo'Instant Square 拍立得 的喫茶紀錄

這次也是隨手把喜歡的地方記錄下來,其實本來要拍攝喫茶特輯,復古復古地很符合紅色機身的感覺呢,後來好像也沒有成功變成特輯(笑)總之還是集結了喜歡的幾個元素。老派必須三明治、每個冬季尾聲草莓冰、即將迎接夏日哈密瓜聖代。

Wawa 使用 Lomo'Instant Square 拍立得 拍攝。

喜歡 Lomo'Instant Square 拍立得 的復古設計

但由於鏡頭不是位於中間的位置,一開始很常對人物的時候不小心會整個偏一邊,不過多加練習就沒問題了。顏色整體也是復古的感覺呢!另外可以更換方形和長方形這一點也非常方便,不用攜帶兩台相機出門(讚)!

嘗試用 Vlog 和大家見面!

好想出國玩(喂)希望疫情快快度過,讓各地回到正常生活,才能把相機帶去各處玩耍!(小編:流淚點頭)最近偶爾也會拍一些 vlog 記錄一些生活,有機會再分享給大家喲~~~


謝謝 Wawa 的分享~想和她聊天的朋友記得去店舖找她玩唷,想免費看到日雜穿搭也一定要追蹤 Wawa 的 IG 唷!如果有這麼可愛的朋友,是不是也會超想用拍立得瘋狂幫忙拍照~無論想要復古的、低調的、清新的風格 拍立得 ,都可以於 Lomography 網路商店 找到喔!

written by jasminenuck on 2020-06-08 in

更多有趣的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