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mple Use 即可拍潛水殼版】跟隨攝影師 Alexandra Bennett 潛入夏威夷的海中!

© Alexandra Bennett

Hey Alexandra!你能告訴我們你如何開始攝影嗎?

八年級的時候,和姐姐一起到費城攝影!但是那天上錯底片所以所有照片都失敗了。那天唯一拍的照片是姐姐用 Holga 相機拍攝的。

為什麼選擇底片攝影?

對我來說,拍攝底片十分放鬆、富有創造力和有趣的。另外,當別人要求看照片時,因為無法即時查看,因此你可以避免他要求你重新拍攝的尷尬。

© Alexandra Bennett

你的拍攝裝備通常是什麼?

Lomography Fisheye No.2 底片相機 ,因為它十分輕巧和多功能,配合不同的彩色底片。

衝浪者和攝影師的生活是怎樣的?

會每天查看海浪和風向,在早上 10 點左右出海。我更喜歡在下午拍照,以提高色彩飽和度。夕陽西下,人們會聚集在停車場或篝火旁,分享當天最難忘的海浪故事。

你喜歡拍攝什麼?

我喜歡拍攝人們開心的照片!我想拍攝舒適和快樂的時刻,這些時刻往往過得太快而被忽視了。

© Alexandra Bennett

你覺得 Simple Use 即可拍相機潛水殼版 相機如何?

它非常易於使用。我直接在沙灘上打開它,並在幾分鐘之內開始在水下拍攝。

「我最喜歡的方面是比起笨重的數碼相機潛水殼,它很輕巧。」

當避開更大的海浪或需要更長時間的浮潛時,它就大派用場。

© Alexandra Bennett

有什麼拍攝技巧?

我建議在相機背面和外殼之間添加幾包乾燥劑,吸收水分並防止相機鏡頭起霧。在下水前可以先在陸地上進行一些測試。請務必確保快門卡口和底片已正確地卡入到位,這一點很重要。

你在什麼情況下會使用這部相機?

我會在自然光線充足或被攝物體較近的時候使用它。在夜晚的聚會時使用閃光燈和顏色濾片。

© Alexandra Bennett

你最喜歡的照片是哪一張?

我最喜歡的照片是這張淡紅色的烏龜!

© Alexandra Bennet

喜歡 Alexandra 的分享可以去她的 網站Instagram 查看更多!另外,這個星期 Simple Use 即可拍相機潛水殼版 就會到貨了,立馬為夏日底片拍攝增添新裝備!

written by tamarasaade on 2020-05-28 in #gear #people #places

未有留言

更多有趣的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