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moChrome Metropolis】泰國人氣攝影師 Takoyaki Photo 的試拍分享

今天,我們將帶大家去認識泰國知名攝影師 Takoyaki Photo 。許多人都熟悉這個紅色魷魚的標誌,並且看過他許多很棒的底片攝影作品,這一次拍攝了我們的 LomoChrome Metropolis 冷調負片 ,圖像有多獨特?現在一起來看看吧!

自我介紹

「Hi,我是 Takoyaki Photo ,今年 26 歲, Takoyaki Photo 是我為自己的照片作品創建的頁面,它們大多數是底片作品。頁面的名稱始於我喜歡日式底片風格,顏色鮮豔,可愛,看起來舒適。我認為,如果我給頁面起名字,我應該告訴人們我的個性和風格,搭配簡短的圖像就很容易讓人記住。 由一個圓形的紅色章魚玩偶製成了一個紅色章魚吉祥物,然後有一個高中朋友來幫助設計頁面標誌,便使用了紅色章魚圖像。」

什麼時候開始拍攝的?攝影的起點是什麼?

「當我升入一年級時,我想讓自己更有意義。成為專業的助理攝影師是六年前,攝影已經成為我生活的一部分。進入大學,然後在大學成為攝影師,靠攝影開始賺錢,並將攝影作為生活。」

底片的魅力是什麼?

「我喜歡底片照片。它具有獨特的魅力,每張照片都擁有獨一無二的色調。因為不能像數位相機可以隨時調整、刪除照片,所以拍攝好照片之前,必須進行很多考慮。」

你是如何用 LomoChrome Metropolis 負片 進行測試的?分享一下這組圖像的概念。

「我覺得這款底片很新奇,因為我從未見過這種色調,使我們很難掌握情緒的基調或作品的概念,然後我首先在 Google 上開始搜索,它應該是哪種顏色。因為是這捲底片的處女作,希望看到圖片的人了解這款菲林的特點,所以選擇拍攝穿紅色衣服的模特,由於每款底片的紅色表現力都不同,所以色彩的呈現效果非常明顯。有些圖像是使用反光板為背景拍攝的。」

你最喜歡 LomoChrome Metropolis 冷調負片 的什麼?

「我非常喜歡顆粒感和色調,它使照片看起來很復古。」

你最喜歡的照片是?

「太酷了,我喜歡每一張照片。」

你認為 LomoChrome Metropolis 冷調負片 適合拍攝什麼風格?

「全部。這種色調適合捕捉一切。」

有任何技巧分享或建議嗎?

「你可以嘗試在室內,在所有光照條件下進行測試拍攝。」


謝謝 Takoyaki Photo 的分享,完整版請參考 這裏 。喜歡 Takoyaki Photo 可以追蹤 FacebookInstagram 以及 婚攝專頁

written by aomschll on 2020-05-11 in

未有留言

更多有趣的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