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ptune Convertible 鏡頭系統】攝影師 Ching Kai 的曼谷漫步日記

捕捉和策劃美麗的作品是創意導演及攝影師 Ching Kai(CK)日常生活的一部分。構圖是拍攝好照片的關鍵,他非常清楚。 他的 Instagram 視頻中經常出現各種鏡頭。他這次以 Neptune Convertible 鏡頭系統 創作,漫步曼谷。

CK 從 Instagram 發現自己對攝影的興趣,從此成為生活裡不可分割的部分。視覺在他作為創意總監的職業生涯中發揮重要作用,這就是為什麼喜歡通過攝影來表達自己。當被問及攝影如何融入他的生活時,CK 說道:

“攝影通過眼睛和鏡頭講故事。我喜歡在視覺上概念化以及把這些故事呈現出來,包括去探索各種工具以突出我想講的故事。“

他還與我們分享了 Neptune Convertible 鏡頭系統 如何適應他的拍攝風格。它有 35 mm、 50 mm 及 80 mm 的焦距可供選擇,CK 可以無憂無慮地拍攝他的照片 —— 簡潔,清晰,就像他在腦海中想像出這些圖像一樣。 在曼谷的這次特別拍攝中,CK 選擇了不同的路線來拍攝背景和拍攝的感覺,盡管他保持了他的構圖風格和更加柔和的色調。

如果你是 CK 的粉絲,你就會知道他極簡主義的攝影態度,線條感是他的特點。 Neptune Convertible 鏡頭系統 似乎很適合他獨特的風格。CK 在這輯照片中表明,沒有理由需要被框架限制,一雙會探索的眼睛比僅僅堅持會更好。

“我總是喜歡用定焦鏡頭拍攝,因為它主要模仿眼睛看到的樣子,而且特別圖案的光圈片提供了多種特別的散景效果。我喜歡拍攝人物主題的作品,通過使用三種不同焦段的可換鏡頭,我可以使用不同的光圈來獲得不同景深。

風格是由你自己發現和培養的東西,模仿大師是很好的,但以自己的方式開發自己的過程對於你的攝影之旅將會有更大的突破。

我們問他對於使用 Neptune Convertible 鏡頭系統 是否對初學者有任何建議,他的答案很簡單:

「不要過多考慮技術問題,繼續拍攝和試驗!」

我完全同意這點!


感謝 CK 帶來的分享。如果你想看看 CK 更多的作品和故事,你可以關注他的 Instagram

written by Marc Ocampo on 2020-04-23 in #people #places

Neptune Convertible Art Lens System

輕巧的 Neptune Convertible 鏡頭系統擁有一組三鏡鏡頭組合、兩個不同光圈系統,以及無盡的創作可能。只要轉換三支前鏡鏡頭,你可以固定焦距 35mm、50mm 及 80 mm 拍攝。Neptune Convertible 一組三鏡鏡頭組合輕巧便攜,是你的相機袋中唯一所需!備有 Canon EF 、 Nikon F 及 Pentax K 接環版本選擇。

未有留言

更多有趣的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