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rlin Kino 黑白電影底片】日本攝影愛好者橋原大典的鳥取砂丘黑白作品

Berlin Kino ISO 400 35 mm 黑白電影底片 由德國傳奇菲林製造廠出品,不知道大家會在何時使用呢?日本 Tokyo Bike 一份子,又是攝影愛好者的 橋原大典 最近到了鳥取砂丘,來看看他以 Berlin Kino 黑白電影底片 配合 Nikon F3 相機拍攝的作品!而想起黑白砂丘的作品,就想起攝影師植田正治以黑白底片於砂丘拍攝的超現實作品。植田正治寫真美術館位於鳥取砂丘附近,大家也不妨到訪!


感謝 橋原 的分享,請到他的 Instagram 看更多作品!喜歡 Berlin Kino 黑白電影底片 獨特又柔和的對比度、恰到好處的顆粒感?立馬到 網上商店 預購,預計十月中發貨喔!

written by refallinsasaki on 2019-09-25 in #culture #people #places

Lomography Berlin Kino 400 ISO

以德國傳奇菲林製造廠的電影菲林體驗獨特又柔和的對比度、恰到好處的顆粒感,拍攝你的永恆經典。

未有留言

更多有趣的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