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週六活動】台北大使館-咖啡黑白底片沖洗工作坊

在進入正文前先跟大家說這一篇文章內的照片都是拿 Lomography Lady Gery 黑白底片 ISO400 拍攝跟咖啡沖洗的成果唷!

在今年年初 Kodak 跟啤酒廠合作推出了一款啤酒,它除了讓你暢飲外還可以作為黑白底片的顯影劑,讓你在家喝啤酒時也可以沖洗底片。喜歡拍底片的你聽完有沒有覺得很神奇? 黑白底片不是要拿很厲害的化學藥劑跟專業的暗房才能洗嗎?

我們這次就要來辦活動來打破這種迷思,我們要告訴大家底片沖洗可以很簡單,其實你家的廁所跟我們每天在喝的咖啡就可以用來沖洗底片了!!!

我們現在邀請喜歡黑白底片的你,喜歡做實驗的你,喜歡喝咖啡的你來參加咖啡沖洗的工作坊。拋開色彩的干擾,回歸到攝影最純粹的線條跟光影,最後在咖啡的魔術下看著影像慢慢浮現,深入觀察這段從無到有的顯影過程。

這次的活動將由我們熱情的店員帶著大家漫步在東區拍攝,之後再跟大家分享底片沖洗的魅力。

這次的活動可以讓你:

  • 體驗黑白攝影的美好
  • 認識黑白底片的特性
  • 初步了解黑白底片沖洗方式

這麼精采豐富的活動千萬別錯過囉!名額有限要記得趕快報名喔!

活動詳情

報名方式及費用

活動費用含:
1. Lomography Lady Gery 黑白底片 ISO400 一卷
2. 暗房沖洗藥水以及相關器材使用(無任何購買器具)
3. 底片一般格式掃描費用

注意事項

  • 因活動需預先配製藥液,所以要繳交報名費後才算報名完成,非不可抗力而無法參加者不予退費。
  • 這次名額有限,僅限 6人。
  • 為了沖洗數據一致,自帶相機請務必帶著空機參加。若無相機可加購 Simple Use 黑白即可拍 作使用。
  • 此活動不含手工放相環節。

Lomography 台北大使館 保有對活動內容解釋之權利

2019-06-24 #culture #places

Lomography Lady Grey B&W 400 35mm

如果你在尋找出色的 35mm 黑白菲林,Lomography Lady Grey B&W 400 可拍攝出眾的色調與細緻的微粒。

未有留言

更多有趣的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