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使館活動】Konstruktor 的午茶時光!

要拍出好照片的第一步就是要熟悉你的相機,那再也沒有比自己組裝一台更能了解相機的方式了。所以需要自行組裝的 Konstruktor F 會是你接觸萬千攝影世界的一個好起點。

Credits: hodachrome & kcb7-11

氣候不佳的周末不如來 Lomography 台北大使館 裡喝個下午茶順便裝台相機吧!這次店內的 Konstruktor 達人 Ben 要帶著大家克服「怕裝壞」的心魔,一步步帶著大家體驗 DIY 的樂趣,領略 Lomo 魅力!

Credits: pearlgirl77

這次活動,你可以學到 :

  1. 基礎操作
  2. 基礎曝光原理
  3. 基礎重曝技巧

活動辦法

  • 時間:2019 年 6 月 2 日 (日),下午14:30 - 17:30
  • 地點: Lomography 台北大使館
  • 活動費用:
    A 方案: 1700 元,含 Konstruktor F 一台與茶點費
    B 方案: 350 元,含茶點費,需自備相機
  • 報名方式:在此活動頁面 點選參加,並 Facebook 私訊我們確認報名事宜

這次活動相僅限 4 人,要報就要快喔!

本次活動內容 Lomography 台北大使館享有最終解釋權。

2019-05-29

相關產品

Lomography Konstruktor

Lomography Konstruktor

帶走這個 Konstruktor 套裝,馬上親手打做你的 35mm SLR 單鏡反光相機,享受最極致的 Analogue DIY 體驗!

未有留言

更多有趣的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