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帶著底片遊世界】 年少瘋狂 出發壯麗印度

與其站停留原地,不如起行出發。來自墨西哥的女生 Fer Montero ,兩年前邁出了任性的第一步 :出發印度!揹起行李便獨自起行,與 Diana Mini 相機Lomography X-Pro 200 35mm 底片 展開德里、捷布的探索之旅,為青春寫下瘋狂的一頁。

Credits: mferim

「二十二歲那年,我對冒險、與眾不同的旅程滿懷憧憬。是衝動,也是勇氣﹐當刻驅使我按下購買機票的按鈕,前往傳說中的混亂國家—印度。拿起背包、一部 Diana Mini 相機 及兩捲 Lomohraphy 底片,單獨踏上充滿未知的旅程。」

「周旋於首都德里,那個粉紅色,藍色和黃色交織而成的魅力城市,猶如置身於電影場景。每一個角落,都喚起我對攝影的欲望。人、嘟嘟車、摩托車、汽車和乳牛之間的移動,構成一場視覺饗演。」

Credits: mferim

「異城的豔麗風景、混集著陌生的味道,卻激發起我對超現實的影像創作。慶幸,當時帶上我的旅行夥伴:Diana Mini 相機 ,讓我可以不假思索地按下快門,捕捉每一個時刻。不論上山下海、挑戰新食物,還是結交新朋友,Diana Mini 相機 成為我探索新事物的好拍檔。」

「無可否認,印度之行的確困難重重,但此趟一人行讓我獲益良多:提高嗓門,切記拒絕沉默;勇敢行動,擁抱你的靈魂;相信自己,傾聽內心的聲音。」

「當時仍然是初學者,對於幻燈片還是一竅不通,選用C-41藥水沖洗底片,不過卻意外地沖出超乎預期的效果和紋理。」

Credits: mferim

你也已經帶著底片遊走過世界嗎?將你的遊記及不少於 10 張以底片拍攝的照片,發送到 info@lomography.tw ,並於標題註明【 帶著底片遊世界 】,在 Lomography 投稿分享你的難忘旅程吧!期待你的精彩分享!

written by cielsan on 2019-05-11 in #places

Lomography Diana Mini & Flash Half-frame & Square Camera

這款帶有 Lo-Fi 魔力的相機採用 60 年代 Diana 相機的經典藍黑色外殼,裡面蘊含著激發我們靈感的元素。帶上 Diana Instant Square 方形即影即有相機及 Diana F+ 閃光燈,開展你的創意攝影旅程!

未有留言

更多有趣的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