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帶著底片遊世界】紫調的首爾荒廢樂園

Lomographer Ennuh Tiu ( @ennuhchew ) 離開了首爾熙來攘往的遊客點,而來到於八十年代興建,後來荒廢了的龍馬樂園,並以 LomoChrome Purple 紫色負片 呈現更魔幻世界。

Lomohome: @ennuhchew
相機: Canon Tele 6
底片: LomoChrome Purple 35 mm 紫色負片

剛過去的冬天,我到了南韓首爾。對於居住在熱帶地方的我,體驗真正的冬天是個有趣的體驗。作為旅客,除了熱門的景點,我會保留時間到一些特別的地方。作為個驚慄故事的愛好者,我被這個荒廢樂園深深吸引。

曾經欣賞過另一位 Lomographer 於主題樂園以 LomoChrome Purple 紫色負片 拍攝,令我很想嘗試一下! LomoChrome Purple 紫色負片 完美的呈現一種末日的感覺,不知道我能否將其好好發揮,無論如何,我亦很喜歡這次的照片!

一開始,我於這個公園並沒有感到可怕,也許是因為我與朋友一起,四周也是人吧。而日落後,氣氛開始轉變,上層更是恐怖!我們走到棄置廢物的地方,此時更能拍攝我心目中的感覺。

而最恐怖的是 —— 當我拍完這張照片後,我的底片突然回捲了!本來擔心著會整捲也變白片,幸好於龍馬樂園的照片得已保留。我建議大家也到樂園的第二層拍攝,有更多有趣的題材呢!

就是這樣!希望可讓你了解更多吧!


你也已經帶著底片遊走過世界嗎?將你的遊記及不少於 10 張以底片拍攝的照片,發送到 info@lomography.tw ,並於標題註明【 帶著底片遊世界 】,在 Lomography 投稿分享你的難忘旅程吧!期待你的精彩分享!

written by cielsan on 2019-05-07 in #culture #people #places

LomoChrome Purple Film 100-400 35mm

嘗試以最迷幻的負片拍攝,讓你的照片滿載紫調細節!重新調配的紫色負片可在不同的感光度 ISO 100-400 下,展現濃郁的紫調。 ISO 100 下可得到柔和的紫色, 而ISO 400 下則可得到亮麗的紫藍色,立即你的照片染上迷人紫調吧!

未有留言

更多有趣的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