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節企劃】Lomography x The One 南園「游於藝」

己亥年春節, Lomography TaiwanThe One南園 誠邀大家盡享「文化日常,美學方寸」的園林文化春節生活,並設了一個攝影專區,為大家在新春佳節留下倩影。活動日期為 2019 年 2 月 2 日至 2019 年 2 月 10 日,為期一星期。誠意邀請大家一同來訪 The One南園 遊樂。

詳情

The One南園 發揮精緻的佈置巧思,將南樓二樓過往園主人的起居室,打造為格調氣派的文房場域,並與 Lomography Taiwan 共好,邀旅人穿著最有年味的服裝,偕親友一同於此留下動人倩影。

  • 展期:2019.02.02-2019.02.10
  • 地點: The One南園 南樓二樓
  • 活動時間:10:00-16:30
  • 費用:免費

有關 The One南園

位於新竹的 The One南園 由台灣建築之父漢寶德教授精心設計,建築融合江南庭院、閩式建築及洋樓廊之風格,是一個充滿古典元素的山中園林。歇心之境 The One南園 ,在 2019 年春天以「游於藝」為提案,為南園注入文化與創意涵養,創造出全台灣獨一無二的園林文化春節生活「文化日常,美學方寸」,邀請君子美人走入最美山中園林,與 The One 悠遊在生活的藝術美趣中。 按此查看 活動詳情。

written by Ka Sim Lam on 2019-02-02 in

未有留言

更多有趣的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