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 聖誕特集】團隊送禮攻略-韓國新成員 Soyoung 最想擁有的是...

今年加入 Lomography 團隊的新韓國成員 Soyoung 剛開始了她的 Analogue 攝影旅程!已經嘗試了以 Lomo LC-Wide 底片相機Lomo'Instant Automat 拍立得相機 拍攝,這個聖誕,她最想擁有甚麼禮物呢?

最想收到的 Lomography 聖誕禮物

絕對是今年推出的 Diana Instant Square 拍立得相機 !外形是 Diana 相機 的復古設計,拍攝出來更有一樣的夢幻效果。

而且,Diana Instant Square 更可轉換 6 款不同的鏡頭,更多不同拍攝效果!

Diana Instant Square 配合 38 mm 超廣角鏡頭 拍攝

更棒的是,用拍立得拍攝可即時看到效果!那就可於聖誕佳節也即時看到相片,不用等底片沖洗了!

Diana Instant Square 拍攝

攝影習慣

我喜歡以不同的相機拍攝一樣的畫面,以比較不同相機的效果。所以,當我與朋友外出拍攝,總會嘗試以不同相機拍攝起碼一樣的畫面;不同的相機成像亦有著不同的特性,相當有趣!

Diana Instant Square 的重曝功能拍攝

關於底片攝影

每卷底片的數量有限,我們亦只能拍攝有限的次數,讓人更仔細、更認真拍攝。正因如此,每次看到不同的底片攝影作品,總可看出拍攝者背後的努力及專注,為照片帶來靈魂!


感謝 Soyoung 的分享!Diana Instant Square 已經完成生產,並正在運送到 flyingV 及網上預購了相機的支持者們中。相機已經正式現貨發售!正在準備聖誕禮物的你,千萬別錯過!

written by joycelau21 on 2018-12-04 in #gear

相關產品

Diana Instant Square

Diana Instant Square

以 Diana Instant Square 方形即影即有相機體驗不可預知之美!沒有重拍、沒有後製 —— 唯有 Diana 相機獨有的 Lo-Fi 味道,烙印在方形相紙上。還有 6 款鏡頭及多項創意配件,立即以 Diana Instant Square 感受前所未有的即影即有拍攝體驗!

未有留言

更多有趣的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