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etzval 85】耀眼動人的人像佳作

攝影師總是對他們關注的事物有著柔軟而敏感的觸覺。攝影於他們而言是記錄這繽紛世界的一種方式,拍攝人像也是一樣。一幅出色的人像作品不只是單純的一張圖片,而是一份恩禮。以快門書寫一份動人的情書,只需要一個助你完成這動機的小工具。

Credits: choko3

Petzval 85 人像鏡頭 是記錄這些美好時刻的不二之選。你可以把這精打細做的黃銅鏡頭安裝到 Nikon FCanon EF 接環相機上,你亦可使用轉接環讓鏡頭用於其他可換鏡相機,令你的人像作品更加細膩,成為全場矚目的明星。

運用散景

聚焦主體、引人注目。

Credits: timelessromance & lukasjurewicz

雖然銳利清晰的圖片較為常見,但是為你的照片增添一些模糊的元素能令其帶著朦朧美感,這就是焦外成像的特別之處。一幅完美的散景作品能夠聚焦你的主體,將其特點表現得淋漓盡致。Petzval 85 人像鏡頭 的螺旋背景就能令這一切成真。

讓顏色自由表達

五光十色、樂趣無盡。

Credits: shawnlin & dop

攝影師們總是被生機勃勃的顏色吸引。人像中的暖色調正正就是幫助表達情緒的好方式,發掘你內心深處的莫奈或者畢加索,像大師們一樣大膽作畫。相信你的拍攝對象們會對結果非常滿意的!

有情緒的黑白照片

變換質感、對比光影。

Credits: antoniocastello & emkei

為人像注入人物靈魂性格跟嘗試黑白攝影一樣有趣簡單,畢竟單色攝影永不過時。人像攝影之所以比較突出是因為存在著較為明顯的黑白對比,這些因素能夠賦予你的作品更多情緒。

印像深刻的背景

人像背景,缺一不可。

Credits: marder17

至此,我們的試驗還沒有結束,你也可以使用 特效光圈片 讓作品脫穎而出。嘗試各種各樣的光圈片,創造不同形狀的背景圖案。這些微妙的細節是人像作品的點睛之筆。


Petzval 85 人像鏡頭 令你的每一幅作品與眾不同。將你用 Petzval 85 人像鏡頭 拍攝的最新作品上傳至你的 LomoHome 和其他社交媒體。別忘了標記 #Petzval85 、#lomographytw ,讓我們欣賞你的大作吧!

written by cheeo on 2018-11-09 in #gear

New Petzval 85 Art Lens

Petzval 85 的鏡頭設計讓照片擁有獨特縲旋散景,使用大光圈時能達到最強烈的散景效果和拍攝清晰銳利的影像。

未有留言

更多有趣的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