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mo LC-A 120】街拍大師速成班

我們都是攝影藝術這門課的學生,大師們也是從一點一滴慢慢開始。所以在學習的過程中,不要畏懼面對新鮮事物!嘗試不同的風格和技巧讓你更好地理解,形成獨特的個人風格。因此,我們精選了一些街拍大師使用的技巧,讓你在下一個方形片幅的攝影中的表現更出色!

靠近一點點

Credits: wil6ka & lomokev

Robert Capa 的名字和攝影風格之所以具有代表性不是沒有原因的。他知道如何拍攝出優秀的照片。有時候你需要拉近自己和被拍攝物體之間的距離,不要害怕會靠的太近。大膽邁出這一步,讓 LC-A 120 發揮魔力,相機的快速區域對焦是所以是街拍的不二之選!

再動一點點

Credits: wil6ka & needle76

移動起來吧!街拍攝影師不會因為需要經常走動而覺得這是非常麻煩的一件事。時刻緊跟你需要拍攝的物體,仔細琢磨你的構圖,你會發現用方形片幅街拍充滿驚喜。不習慣填滿整個方形?使用 LC-A 120 就不會那麼困難。你可以參考一下著名攝影師 Garry Winogrand 的作品來展開你的下一步。

再多吸收一些艷麗的色彩

Credits: frenchyfyl & klive0420

William Eggleston 的照片色彩豐富,好像隨時可以跳出相框,因此總是帶給人一種爆炸性的視覺效果。繼承了 >Lomo LC-A+ 相機家族 120 拍攝出來的照片具有高飽和度的色彩,你可以利用這個優勢將你的照片增色。

讓環境因你而設

Credits: cfehse & antoniocampofreddo

你所處的環境也有迷人的魅力,它之中或許隱藏著一些用肉眼無法發覺的小故事。藝術家兼攝影達人 Brassai 一早就把這個小秘密揭開,我們可以從他的作品中尋根溯源。只要對周圍的環境保持高度的敏感性,你就能夠盡情發揮 LC-A 120 銳利鏡頭帶來的無限效果。

記錄當下

Credits: xsara & alienmeatsack

某一些特別的時刻是只能夠用相機和會發現的眼睛才能辨別到的,Henri Cartier-Bresson 的感官就是細致到隨時為一些即將發生的細小事件待命。街拍就是在這些來來往往的機會中徘徊著,讓 LC-A 120 的自動曝光設定主導這一切,創造出屬於你的精彩效果吧!


找到屬於你自己的風格需要一個過程,但是 LC-A 120 的實驗性會讓你對得出的結果大吃一驚,因為每一個被放在中片幅相機中的底片都承載著你自我風格的發現之旅。現在就到我們的 網上商店 帶走一台吧!立即開始你的全新旅程。不要忘記將你的街拍作品上傳至社交媒體,並標記 #heylomography#lomolca120 ,與我們分享!

written by cheeo on 2018-10-19 in #gear #tutorials

相關產品

Lomo LC-A 120

Lomo LC-A 120

Phoblographer 編輯之選,LC-A 120 就如經典的 Lomo LC-A 一樣,將數之不盡的美好功能、集於輕巧的機身內。

未有留言

更多有趣的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