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procket Rocket 齒孔全景相機】以 106° 拍攝街頭每個時刻

人在外面拍攝城市街景,使用廣角鏡頭絕對是你的明智之選!正因為我們永遠不能預測將會在旅途看見什麼有趣的事物,所以更需要一台超級廣角相機將所有細節。Sprocket Rocket 齒孔寬景火箭相機 小巧輕便,使用 35 mm 底片 的它能夠捕捉廣角街景,拍攝出來的照片還帶有齒孔!

Credits: sobetion

Sprocket Rocket 齒孔寬景火箭相機 有方便的快門設定、光圈和對焦功能,是快拍街景的不二之選。假如要用閃光燈或者在白天拍攝,將快門設置成 "N" 模式,"B" 模式則適用於室內和夜晚長曝。你可以在鏡頭下面找到光圈設置:多雲模式 (f/10.8) 適合在室內以及低感光度的場合拍攝,晴天模式 (f/16) 則適合在艷陽天拍攝。轉動鏡頭可以調整焦距:0.6 - 1 m 適合近景拍攝,1 m 至無限遠則適合拍攝普通場景,比如城市街景和群體合照。

Credits: singleelderly, wuxiong, makny & frenchyfyl

為了使你的街景拍攝更具趣味性, Sprocket Rocket 齒孔寬景火箭相機 的滾動旋鈕能夠讓你回放並且幫助你的照片重合。如果你希望在過去所拍攝的相片上疊加一個全新的場景,以反面的齒輪旋鈕反轉計時器即可。你也可以嘗試混合地拍攝繁忙的街道和一些獨特場景,運用多重曝光模式和無限廣角鏡頭完成你心目中的拍攝。

Credits: naiseta, juansupergen, ccwu, suizidekid & mafiosa

你打算怎麼發揮你的 Sprocket Rocket 齒孔寬景火箭相機 呢?我們很希望能看到你的作品,所以不要忘記將這些照片上傳到你的 LomoHome ,並且將他們分享到社交媒體上,別忘了標記 #heylomography#sprocketrocket ,讓我們向數以百萬的 Lomographer 分享你的作品!全新登場的 Sprocket Rocket Teal 2.0 的清新的粉綠色機身加上銀色捲片鈕點綴奪目設計,讓你無法移開視線!現在就到 網上商店Lomography 台北大使館 選購吧!

2018-10-12 #gear #tutorials

Lomography Sprocket Rocket

一場全新的寬景視野,能拍下你最愛的齒孔,適用於 35mm 菲林,能為你拍下 18 張遼闊且迷人的照片。

未有留言

更多有趣的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