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帶著底片遊世界】紫色的葡萄牙波爾圖

繼續與底片遊走世界!這次,社群成員 Rita Santos (@rls) 用 LomoChrome Purple 35mm 紫色負片 拍攝出帶有超現實主義色彩的葡萄牙波爾圖。


就在在 Lomography 發佈 LomoChrome Purple 35mm 紫色負片 不久後,我滿懷著期待帶著一卷去了葡萄牙波爾圖。結果預期而至,用這底片拍攝出來天空是青綠色的,連河邊的房子都帶有迷幻色彩。這也是其中一個我用底片攝影的原因:用不同的底片和相機記錄你旅遊過的地方會得到不同的視覺效果,我覺得非常有趣。

即使在過去的幾年中,波爾圖已經逐漸發展成為一個旅遊勝地,但這個城市依舊在盡力保持其原始的社區風貌。本地居民熱情好客,來到這裡你會感覺和在家裡一樣。更令人意想不到的事,其實這裡是底片攝影愛好者的天堂,在市中心,有不少商店售賣老式相機、底片、也提供沖曬服務,所以熱愛底片攝影的你,來波爾圖旅遊時不要錯過拜訪這些商店的好時機。


全新的 2019 Lomochrome Purple 紫色負片 現正開放 7 折預購!全新配方帶來更亮麗紫調、更幼細顆粒感,讓你拍攝最獨特紫色迷幻國度!2019 Lomochrome Purple 紫色負片 備有 35mm 紫色負片120 中片幅負片Simple Use 即開即用相機 。首批貨量有限,立即到 網上商店 搶先預購吧!

你也已經帶著底片遊走過世界嗎?將你的遊記及不少於 10 張以底片拍攝的照片,發送到 info@lomography.tw ,並於標題註明【 帶著底片遊世界 】,在 Lomography 投稿分享你的難忘旅程吧!期待你的精彩分享!

2018-10-20 #culture #people #places #aroundtheworld

LomoChrome Purple Film 100-400 35mm

嘗試以最迷幻的負片拍攝,讓你的照片滿載紫調細節!重新調配的紫色負片可在不同的感光度 ISO 100-400 下,展現濃郁的紫調。 ISO 100 下可得到柔和的紫色, 而ISO 400 下則可得到亮麗的紫藍色,立即你的照片染上迷人紫調吧!

未有留言

更多有趣的文章